嗯,神話原本是七個人這件事我倒是第一次聽說耶!
 還好那位朋友有這樣說,不然現在咱們玟雨大少現在不知道在哪裡了,
 喔喔,我期待這個節目了,中文字幕快出來吧!XDD


歌手李玟雨道出了神话组合诞生背后的故事。
最近,李玟雨在参加28日即将播出的KBS 2TV的 “cider”节目录影中坦言“神话原来有7个人”。李玟雨说“出道前,有人建议我还有家乡一起跳舞的朋友一起参加舞蹈竞技大会,说我们一定行的”“在那个大会上被经纪人看中开始了练习生的生活。”“之后在同样的大会上遇见ERIC、ANDY、申彗星和以后加入的金烔完和JUNJIN,再加上李玟雨与和他的朋友一共七个人,共同度过足足一年左右辛苦的练习生生活。”

李玟雨说“练习生生活过了1年,有天经纪人说要以“神话”作为组合的名子参加节目出道,并且确定6名成员”“当时大家都很慌张,原以为一起准备的7个人会都在一起呢”,对于跟自己一起从家乡来的朋友的退出,李珉宇说“那么,我也不参加了”。

李玟雨说“看着我苦闷到连觉都睡不好,我的朋友说“你会做得很好的,加油,帮我把我那份也做了吧”“就是托朋友的福才能成就现在的李玟雨”“对朋友总会觉得很感激。”

那天李玟雨发表了对神话成员ERIC、申彗星、ANDY的第一印象,引起了出演者门的放声大笑。李玟雨的惊人告白将在28号上午10点45分KBS 2TV的 “cider”中播出。

出处:oceans
翻译:susan427@bestshinhwa
转载请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