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禮拜四去匯錢了,
 其實本來應該禮拜三就要去匯的,
 只是禮拜三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匯,
 可是那個賣家遠去韓國看玟雨的演唱會了,
 所以要到月底他才能回應我,
 我真的很怕會匯錯人,還是會發生什麼意外,
 我怕他跟我說:「我沒有收到錢!」
 腦袋裡充滿了很多壞的假設,
 買拍賣的東西就是這樣吧,
 充滿了很多風險XD

 我希望他趕快回來回應我!(明明是我自己不遵守時間匯錢XD)
 我想趕快拿到咪努的小四還有彗星的小三!
 還有黑白特版!(本來就是要買這個的但莫名其妙變成次要的!)

 在沒拿到東西之前我真的很忐忑不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