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咪努努,你這樣敞開心胸若隱若現的是不錯,
 但我還滿怕你冬天開CON的,可能會著涼耶,
 雖然是如此,但也請你到時還是要脫喔!(色女子一枚XD)
 而且我發現我對你上半身的每一吋肌膚都很了解耶,
 能夠這麼了解一個男人的上半身還真是開心阿!(喂)ˇˇ

 接著是重頭戲上演了,一開始就是可愛到不行的DD,
 你是剛剛去領好人好事獎嗎?不然怎麼穿的這麼模範阿!
 模範生的模樣太可愛了,害我差點忽略了旁邊那個渾身濕搭搭的男人XDD



   

 說著說著,某M跟某D在眾公主(腐女?)的慫恿下,
 開始他們好久不見的遊戲!









 

   




 你看DD那櫻桃小嘴嘟的這麼翹,超可愛的~
 這樣看起來像隻可口的小鹿,等著被某隻從貓進化成狼的傢伙吃掉!XD





 開始吃了吃了!

 

 某D如果不反抗的話就枉費他萬年小受的稱號了(大誤)
 DD果然任誰都想這樣霸王硬上弓的阿!

 

 喔喔喔,衝擊力很大的一張,充滿了霸氣的某M社長!
 成功壓制住了小鹿(?),不過我想某M應該是親在嘴角上,
 因為某萬親某M的時候也是親在嘴角上,記得當時像小鹿一樣的人是某M呢,
 (果然是可攻可受的料阿XD)
 而且誰叫某D要穿的這麼模範,不知道咪努這隻貓有獸性嗎?(喂)
 我期待更清楚的鏡頭阿阿阿阿阿,我想看視頻阿阿阿阿阿!

 某D事後還說「我不喜歡男人」,小鹿你就別害羞了,
 而且你這樣說難道咪努社長喜歡男人?
 難怪他最近才一直在唱「不要相信男人」!(絕對誤)
 阿,受不了,DD那麼楚楚可憐的,真是讓我芳心大動啊!(閃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