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最近要好好跟J家懺悔一下,對不起我冷落你們了(抖跪)
 我對我自己衝動之下買了棒棒堂EP的行徑感到不可思議,
 實在覺得他們很可愛阿(好啦,小傑可愛佔大部分(XD))
 而且發現棒棒堂也很好腐阿,敖傑真是太可愛了呢(笑)ˇ

 不過請放心,J家的各位寶貝們還是最帥氣的本命啦,棒棒堂是意外中的外遇(XD)


 不過對我來說,這張EP可是我第一張自己掏腰包買的台灣藝人CD唷,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台灣藝人對我來說像一個詛咒,
 像之前的飛輪海,我覺得他們很帥,可是就是沒有喜歡的FU,
 像之前的潘瑋柏,我也覺得他很NICE,可是也是沒有喜歡的FU,
 雖然棒棒堂的形式有向日本學習的頃向(一般來說,這種的都會被我罵死),
 但很不可思議的卻不惹人厭,可能他們真的是很努力吧!


 明天要去他們的簽唱會啦(很臨時決定要去的XD)
 抓到可愛的大方的親切的完美的乙級一定會過的大美女EX去啦(不要打我)
 本來還很擔心沒人要跟我去的,那就孤單啦,
 不過,課輔的前一天,一定要好好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也準備要給小傑的信了,本來想送棒棒糖,可是臨時找不到七彩的棒棒堂(xd)
 明天再說吧!


 網誌的歌是自已掫的,個人覺得ep三首歌都滿好聽的,
 恩,EX,11點見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