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今天1點去報到了,300名歌迷去送了,
 看到新聞圖,老大精神很好,看起來應該是有好好休息,
 笑容也很燦爛,那平頭根本沒有什麼,以前老大的某期造型也是平頭呀,
 還是一樣帥氣的,
 要是換成彗星變平頭我才覺得奇怪吧!(還好他不用當兵XD)

 我真的在今天辦了一個小水滴,
 叫二十週年,他學的第一句話叫"我會活4年的"
 哈哈,總覺得這支小水滴有點惡搞的成分,
 我真的想知道4年後他會變什麼樣子,
 小水滴可以養這麼久嗎?XD

 老大呀,心裡的不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你的專輯還是沒有發阿,你真的不想發專輯,想一直幫別人唱RAP就好了嗎?
 神話會走到今天,絕對是因為有你,你是神話的隊長,神話的精神領袖!
 你說的話,許的承諾,一定會讓他實現的,任何人來說我都不相信,
 但只要是你說的我就會相信,因為你是文政赫!

 要平安、健康,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