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泡麵,而且指定我家樓下賣的獨特包裝的泡麵,
 是一款黑色外帶,上頭還印著銀色大白菜的泡菜拉麵,
 那湯頭辣而香,小心翼翼的吹撫入口,暖意嚥下喉嚨,
 香味迅速竄至鼻間,麵咬起來Q軟帶勁,重要的是它只賣十七塊,
 可口美味之外,他的包裝也很精緻,在雜亂的泡麵櫃裡彷彿一股清流,
 沒有太多的裝飾,黑色底銀色大白菜突顯他的獨特,增加了藝術氣息。


 不過奇怪的是,這包裝只有他家樓下有在賣,
 其他家賣的都是初代包裝,其實口味沒有改變,
 但他無論怎麼吃都覺得奇怪,所以他痛恨樓下那家超商沒開的時候,
 對他這個窮得三餐只能吃泡麵的人來說,這無疑是一種折磨,
 今天,他發現櫃子上的泡麵不知何時全被他吃完了,
 吃得還真快阿,捎捎頭,拿起鑰匙就想下樓補貨,忽然,窗外一聲巨響,
 嚇得他伸出門外的腳立即縮了回來,膽子差點被這雷聲震掉了。


 嘖,居然下雨了?
 不過算了,反正只在他家樓下,淋不到雨的。


 再度哼著歌,想到等會就可以吃美味的泡麵,他的心情就不自覺好了起來,
 下了樓,看到了那間熟悉的超商,不過………怎麼好像沒開?


 不會吧?


 他跑了過去,果然…鐵門是拉上的,鐵門上面寫著"因故暫停營業"
 因故?他皺起眉頭…據他了解,這家超商的老闆是一個十分隨性的人,
 他想開的時候就開,想關的時候就關,完全不顧客人的感受,
 他有沒有想過會有人像他一樣,因為吃不到獨特的泡麵而傷心?


 話說回來,應該也沒人會像他這麼瘋狂的喜歡這款泡麵了吧?






 金東萬喝多了。
 踩著搖搖晃晃的步伐,他晃過自家超商,
 眼睛還迷濛的他,其實看不清楚前方的景物,
 他只看到有一團藍藍東西蹲在他家超商旁,
 有一度他還以為是一隻貓,不過這隻貓也未免太大隻了點,
 想到可以登上世界紀錄的貓,他傻笑著蹲下摸摸牠的頭…
 這個位置應該是頭吧?…


 李玟雨嚇了一跳,他沒想到會有人這麼囂張的笑著摸他的頭,
 完全把他當成寵物似的,而且對方還是個醉醺醺的男人,
 看著他臉上傻傻的笑容,玟雨一邊閃一邊喊…


 「你做什麼?」



 東萬沒想到那隻貓會說話,著實也嚇了一跳,
 他看著藍色的貓站了起來,眨眨眼…發現牠應該不是貓,
 而是一個男人。



 「啊……對不起阿,我還以為你是特大號的貓。」



 是貓就已經讓人很不悅了,更何況還是"特大號",是在暗指他胖嗎?
 這才不是胖,是壯好嗎!


 「你就是這家店的老闆對吧?」


 那隻貓…喔,不…我是說那個人,他的聲音仔細聽的話還滿好聽的,
 有點黏黏的可是很性感,他也站起身,發現自己比他高,他得意的笑了…


 「是呀,我就是老闆!」



 這個男人全身上下都是酒味,而且頭髮還有點濕濕的,八成是被雨淋到了,
 他臉色紅潤笑容燦爛,燦爛的讓他皺眉。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想開就開是多麼任性的行為嗎?」



 東萬愣了下,任性阿……還好吧,撇掉他喝酒的時候不說,
 平常的他可是優質男孩,大家都說他幽默風趣還很懂禮貌呢!


 「這家店我本來就是開好玩的,根本沒有想賺錢的意思。」


 所以他才會進一些冷門的東西,大部分連鎖超商沒在進或是進得少的貨品,
 像是造型奇特的打火機之類的…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這樣我想買泡麵都沒辦法了…」


 玟雨低下頭,忽然覺得自己的行為好像也有點任性,
 店是他的,他怎麼可以這樣指責人家,
 不過………不管啦,他好想念泡麵的味道!


 「泡麵?………你是說那款泡菜拉麵?」


 經過這樣的聊天,東萬的醉意退了些,
 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強烈的頭痛,
 …宿醉最痛苦了。


 「對阿,你也知道那個吧?只有你們家有在賣那款包裝的,我怎麼吃也只有吃那個包裝的習慣。」


 「呵呵…」


 東萬突然笑了起來,玟雨疑惑的望著他,
 他是怎麼了?徹底醉了嗎?



 「那個包裝阿……是我設計的。」


 愣了下,玟雨覺得他醉得很離譜。


 「我的正職就是負責設計包裝,那是我的案子之一,已經有授權了,不過目前只有我這裡有賣。」



 「你是說真的還假的?你確定你是清醒的嗎?」



 東萬望著他,笑的更開心了,他一把搭上他的肩膀…
 「設計能得到欣賞真是讓人開心阿,以後你要吃隨時打電話給我,我拿給你!」


 「嘎?」


 玟雨望著搭在自己肩膀的手,他剛剛是說………可以吃免費的就對了?
 他再也不用掏腰包買,而且還隨call隨到,像外賣一樣是嗎?



 「你不是詐騙集團吧?」
 這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東萬聽了更是笑的開懷了,他遙遙頭,伸手往口袋裡掏出一隻手機…


 「給你!」


 「嘎?」


 玟雨傻眼的望著東萬,他要把手機給他?


 「拿著吧,我手機很多…嗯,很多…」


 「這位先生,你好像連我叫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給我手機好嗎?」


 等他酒醒了,會不會忘了這回事,還以為自己手機不見了,
 看著他潮紅的臉,玟雨覺得這可能性極大!


 「沒關係,對了…我叫金東萬。」


 金東萬……稱不上是個好聽的名字,不過很好記。
 


 「我叫李玟雨。」


 看在免費泡麵的份上,他就接受好了…反正他也不會少塊肉阿!


 「嗯,玟雨…玟雨…你的聲音跟名字都好好聽。」


 突然被這麼誠摯的稱讚,玟雨有些不好意思了,
 剛剛還說人家任性,真是慚愧阿…


 「那我要回家了,啊…你現在就想吃嗎?那我回家拿給你,等我。」


 東萬說完,那開朗的身影就跑走了,看著他淋雨跑回家,
 玟雨不禁覺得有些好笑,這個人為什麼要對一個陌生人這麼好啊?
 真是個傻子。


 不過,算了,有泡麵吃誰管他傻不傻啊!




 

 玟雨回家後一直盯著那隻手機看,手機都快被他看出一個洞了,
 可是那手機還是沒有響過,他還以為他回家後會打電話給他的,
 結果已經過了半小時,一點動靜都沒有。


 男人都是這樣的,總愛欺騙人!
 玟雨都快忘記自己也是個男人的事情了,
 他雖然是男人,不過他一定不會這樣欺騙別人,
 讓別人抱有期待然後再讓人家失望,這種事情他才做不出來呢。



 "叮咚"…



 忽然,門鈴響了。
 在想事情的玟雨回過神,該不會是他吧?


 他猶豫了一會,不知道他現在酒醒了會不會跟他說"剛剛的一切都不算數",
 那他會有多失望啊,他的泡麵……


 他還是上前開了門,門一打開,一個箱子"啪"一聲落在地板上,
 那裡頭全是泡麵,玟雨覺得那個箱子好像在發光,
 完全把站在箱子旁邊的物體給略過了,那個物體動了動,
 似乎不願自己被忽視,他開了口…



 「那個……我送來了。」附加一個鄰家男孩的笑容。


 「你還真是……說到做到啊,我欣賞你!」


 玟雨開心極了,那些泡麵夠他吃一個月了,
 在欣喜過後,他才發現眼前有個男人以奇怪的眼神望著自己,
 他抬頭對上他的眼。


 「怎麼了?」



 「你的笑容……真好看。」


 玟雨快速的將視線移開,他的話好像會燙人,不幸他被他燙到了…


 「你在說什麼阿…對了,我不會白吃白喝的,多少錢我給你。」


 其實他從沒想過要吃免費的,羞恥心不允許他這樣做,
 怎麼能讓連朋友都稱不上的人請客呢?這是不行的!


 「不用了…我是心甘情願要送你的,以後你要吃隨時打給我,我隨傳隨到。」



 皺起眉頭,「你幹麻對我這麼好?」他實在想不到任何理由。



 東萬笑了笑,那笑容溫柔的能溶化任何人的心,包括站在他眼前的玟雨。


 「第一,你欣賞我的設計,第二,我想聽到你的聲音,第三,我想看到你笑,這些理由夠充足吧?」
 

 玟雨覺得自己的心不只溶化,還有些發燙,在不停的狂跳著…
 他低下頭…



 「你……要不要進來坐坐?」


 東萬連想都沒想,似乎在等他這句話等很久了,立即進了屋內說…



 「我可不是想看看你家長什麼樣子才送你這麼多泡麵的唷。」


 這樣說不就更明顯了嗎?…玟雨遙遙頭,露出的笑容卻十分甜蜜,
 奇怪…他的話明明都很諂媚,要是以前有人這樣稱讚他,
 他會覺得對方油腔滑調,但是對他卻不會…
 他開朗的氣質跟話語誠懇的讓人懷疑不了他。


 抱起地上的泡麵,玟雨笑的更幸福了些。
 
 



 「嗯…你家跟我家差好多…」

 「會嗎?」


 認真的將調理包擠進碗裡,玟雨頗不在意的問,
 他現在滿腦子只想著泡麵,
 東萬坐在沙發上,好奇的環顧四週…


 「你家有種香味,而且很溫暖。」


 香味?溫暖?……是這樣嗎?
 怎麼他住了這麼多年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他還覺得從家裡窗戶吹進來的風有點刺骨,
 哪裡溫暖了?


 「你說的香味是泡麵味吧…我三餐都吃泡麵,家裡只有調味包的味道了…」
 所以他才常常會餓,會想吃泡麵麻!


 東萬認真的吸了一大口空氣,「不,不是…這不是泡麵的味道。」


 玟雨將沸騰扭按下去,現在就等水煮開就行了…
 在這空檔時間就來跟這個人玩玩吧…
 

 「不是泡麵的味道,那會是什麼味道呢?」


 東萬遙遙頭…「我也不知道…不過,你三餐都吃泡麵?」


 玟雨走近他,在他身旁坐了下來,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你不知道,我很窮的…」


 「是嗎?」東萬皺起眉頭,一臉同情的樣子,「可是常吃泡麵會變木乃伊,不太好。」


 「木乃伊?那很好阿…不會腐爛耶。」


 「這對身體不好啦,你就不想吃點別的東西嗎?」


 玟雨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胃…「想阿,可是我實在很窮…十七塊吃一吃就算了。」
 嗯,他一直以來都很對不起自己的胃呢…總是給他吃泡麵也真虧待他了!


 「不可以這樣,我決定了…我要把泡麵帶回去。」


 「咦?你說什麼?帶回去?」


 玟雨驚到了,他看到東萬堅定熱血的眼神,覺得他一點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
 他真的想把他的寶貝泡麵收回去?


 「不行,你都給我了怎麼能收回,而且你叫我以後吃什麼啊?」
 還好他先泡了一碗,那一碗可收不回了吧!


 「我負責你的三餐可以嗎?不可以再吃沒營養的東西了!」


 「你說………你要負責我的三餐?」


 一邊訝異這個人管的很多,一邊抱怨他真的管得太多,
 他帶泡麵來都已經讓他很不少意思了,現在又說要負責他的三餐,
 就算是朋友也沒這麼好的。


 「你跟我不熟,不要隨便說這種話!」


 東萬愣了下,對"不熟"二個字有了警覺,
 對呀,他們還不熟,所以他無法介入他的生活…
 可是怎麼辦呢?他無法看他這麼可憐的樣子…


 「我不管,至少…不能每天吃泡麵,偶爾一次還可以…!」


 「偶爾一次是怎麼樣的偶爾?早餐跟晚餐吃泡麵,午餐的話……乾脆不要吃了,這樣可以嗎?」
 
 
 「午餐不要吃?這樣不是比吃泡麵還糟嗎?」


 「那要怎麼辦麻…我就是不想吃比十七塊更貴的東西!」


 「所以我說了,我買給你吃麻!」


 「我不要,我說了我們不熟,憑什麼要我欠你人情啊!」


 「啊~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固執啊?」


 「你才奇怪呢,幹麻管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人吃什麼啊?」


 二個人大眼瞪小眼,很明顯這個爭執沒有任何結果,
 玟雨低頭放棄跟他對看了,好久沒跟人吵架他也有點累,
 對了,顧著跟他吵架,他的泡麵早就爛了吧…


 他起身想去餐桌上拿泡麵,一個拉力輕易將他拉下,
 接著他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說是溫暖的懷抱有點不貼切,
 應該是…燙人的胸膛,他將他鎖在懷裡,抱的緊緊的…


 「喂~你───」


 他吻了他。
 這個吻來得出奇不意,玟雨只愣了一秒,接著開始掙扎,
 但隨即他板住他的下巴不讓他動,這個吻越來越狂熱,
 最後,他將吻移開,在他額頭上輕輕印下一個吻…


 「吶,我吻過你了…這樣,我們就很熟了吧?」


 玟雨眨了眨眼,雙唇紅腫的他一時之間也忘了反應,
 他只是睜著大眼望著東萬燦爛的笑容,遲遲無法回神…


 「啊……還是不夠熟嗎?那……那再吻一次會不會比較熟?」


 再……吻一次?
 眼看東萬的臉漸漸放大,玟雨用手擋住自己的唇,
 準確的阻擋他即將落下的吻,東萬睜開眼疑惑的望著玟雨…
 

 「你果然……不喜歡我嗎?」


 玟雨低下頭,越是看著他的眼睛思緒就越亂,
 他必須冷靜的想一下,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他吻了我,他吻了我,他這個低級的小子吻了身為男性的我,
 還厚顏無恥的問了句『你果然……不喜歡我嗎?』,
 他是不是瘋了!


 「你也太奇怪了吧…幹麻要吻我?」


 「因為你說我們不熟。」


 「那……這……不是這個問題吧?我……應該要慢慢來才對!」


 「慢慢來?要等到你變成木乃伊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啊,好啦,算了…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玟雨煩躁的起身,他第一次遇上這麼難以應付的人,
 他居然被說服了,不過……他真的會替他準備三餐嗎?
 


 「啊!我的泡麵都爛掉了……金東萬,都你害的啦!」


 聽著廚房那頭傳來的怒罵聲,東萬嘴角上揚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摸著自己的唇,他忘不了吻他時的感覺,那觸感好得不得了…
 看來他應該要盡快加深他們的感情了。





 玟雨真的覺得自己撿到一個寶。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金東萬這個人真的非常會耍寶,
 而且呢,他會拎著好吃的食物來找他,每天照三餐送來,
 沒有一天遲到的。
 
 
 「你那款泡麵到底什麼時候要上架啊?」


 玟雨吃著水餃,望著坐在他對面睜著大眼看著自己的東萬,
 一開始他會覺得他這樣盯著自己很不自在,
 但隨著次數增多,他也習慣了這種視線,而且他看起來似乎挺開心的?

 
 「喔…可能下個禮拜吧,到時候就不只有我家樓下買得到了。」


 玟雨嚥下最後一口水餃,沉思了起來…
 到時候那款特別的包裝會放在廣告上被宣傳,
 各大超商都會開始進新包裝,他如果有天想吃,
 就不必非得要跑到樓下的超商買了,雖然是如此…但怎麼心理覺得有些生氣?
 好像那款包裝是屬於他的,突然要跟別人分享會覺得很不平衡…
 不過,那並不是他的呀。


 「東萬…你幫我買三餐今天是第幾天了?」


 東萬愣了下,「第三天吧…」


 「嗯,那你打算送到什麼時候啊?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東萬笑了笑,「你臉上的表情這麼難看,就是因為這件事嗎?」


 表情?他的表情怎麼了?不是很平常嗎?
 玟雨抬起頭望著他。


 「等你…不再虐待自己,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我就不再送了。」


 玟雨笑了,「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窮,只是想存錢罷了,我大可把那筆錢拿一些買吃的,所以…明天開始你還是別來了吧。」



 「…………喔,好阿。」


 玟雨將視線移開,把包裝袋拿去垃圾桶丟棄,
 一邊走一邊想,明天就不會在三餐時間看到他了吧,
 而其實,明天他還是不會吃泡麵以外的東西,
 他是騙他的,他哪裡有什麼存款。


 玟雨走回客廳,卻發現東萬不在沙發上,
 他皺起眉四周張望著,發現他在玄關穿鞋子。


 「你要回去了嗎?」


 東萬微微回頭,露齒一笑…「我好歹也是一個設計師阿,該回去工作了。」


 「喔,好…」


 「對了,我給你的手機不要丟了,我還是會打給你的。」


 玟雨看著桌上那支他還沒完全摸透的手機…「東萬,其實我有手機的。」


 「那你願意給我你的號碼嗎?我們…有熟到可以交換號碼的程度了嗎?」


 這個人有點本末倒置了吧,就算是男女交往,都是先交換號碼才親吻對方的,
 可是他完全是倒過來的,還這麼哀戚的問自己"有熟到那種程度嗎?"
 他是個笨蛋吧?


 「算了,你還是打這支吧…」


 「那我走了。」


 「嗯,回去小心點。」


 替他關上鐵門,玟雨看著東萬走下樓,心裡居然有份踏實感,
 就算不再送三餐,他也希望東萬能一直跟自己保持聯絡,用什麼身分聯繫都好…
 只要能待在他身邊被他看著那就好了。




 東萬想著該怎麼樣才能讓玟雨知道,他喜歡他。
 連續送了三天的三餐,他發現玟雨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打從一開始,他就被他吸引了,從名字、聲音一直到他的笑容,
 他沒有一個地方不喜歡,可是他喜歡他沒有用,
 玟雨似乎對自己沒有太大的感覺,甚至還要求他別再送三餐了,
 斷了這個接近他的機會,他深怕玟雨有一天會將自己給忘記,
 他必須要做點什麼讓他清楚,他要他喜歡上自己,可是…該怎麼做呢?
 

 「東萬哥,你不錯喔,你的設計受到上頭的好評,他們說下一款限量包裝要讓你做呢!」

 迎面走來拍他的肩,一臉興奮的人是他的同事,叫做朴忠哉,
 他是一名秘書,也許你會覺得奇怪,秘書怎麼找一個男的?
 那是因為他們的老闆是個女生,她一直相信同性相吸異性相斥這個原理。


 「是喔…限量是限多少?」


 「全韓才二十個包裝而已唷,他們希望你能設計出十種不同樣式的包裝。」



 二十個?也太限量了吧…而且不過就是個泡麵,不同包裝又怎麼樣呢?
 在他的印象中,會對包裝堅持的人只有一個,就是李玟雨!


 「我知道了。」


 「那哥,我先走了。」


 「走?你要去哪裡?」


 「你不知道嗎?有一個研究所剛畢業的新人要來,叫我負責接待。」


 新人阿……想他是新人的時候怎麼沒人接待他啊?
 那個人也太大牌了吧?


 「哥,我要來不及了…你趕快設計喔,後天就要了!」



 後…後天?「喂~朴忠哉!」
 東萬的呼喊忠哉聽不到了,他已經推開門跑走了,
 後天十種包裝耶…他要怎麼趕阿?看來他要熬夜了!






 當天晚上,他左思右想,只決定了封底用淡橘色,
 橘色這個顏色他一直都很喜歡,為了加強亮度所以用淡橘色,
 在漸漸寒冷的天氣裡希望傳達溫暖的感覺,
 可是…內容物要用什麼?看看訪間的包裝全都是菜、麵、蛋,
 就是很普通的食物圖片,所以他不想再用有關食物的素材了…
 對了,既然要溫暖的感覺…那就畫十種不同的表情吧,
 有笑、有哭、有無奈、有想睡、有生氣、有開心、有皺眉、有不舒服、有幸福、有尷尬…
 這十種表情的包裝袋,應該會很吸引人吧…
 忽然,一個男孩的臉從他腦海裡晃過,看了看時間…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自己也忘了吃晚餐,不知道…他吃什麼?


 該不會又吃泡麵了吧?


 東萬覺得這極有可能,他套了外套就出了公司。





 玟雨皺著眉按下沸騰扭,
 理所當然,他的晚餐是泡麵。
 這在以前是根本連考慮都不用考慮的,
 可是現在…他卻有點想吃別的東西,胃都被東萬給養嬌了!


 不、不行這樣,你不能習慣總是有人會買東西給你吃,
 不過……如果東萬現在能端碗麵出現該多好?
 別傻了,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不會來了吧!


 轉頭看著沙發上他給的那支手機,連響都沒有響過,
 甚至都要沒電了,對了…他忘了跟他要充電器了!


 "叮咚"…


 玟雨疑惑的看著門口,這麼晚了是誰啊?
 他走去開門,發現外頭站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他提著燒餅油條還有豆漿站在那裡。


 「又吃泡麵?」


 啊…遭了,怎麼這麼剛好這時間來呢,
 他對著他的臉笑了笑…


 「這麼晚怎麼會來?」


 東萬沒立即回答,只是走進屋內,將手上的食物放在桌上,
 斜眼瞄了下還未泡的那碗泡麵。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吃不營養的東西,所以買了晚餐要跟你一起吃,坐阿…」


 玟雨走了過去,在他對面的位置上坐下,看著東萬,他怎麼覺得他似乎很了解自己,
 可是他們明明才認識三、四天而已,這種默契就像是與身俱來的。


 「你說吃晚餐?現在都已經是宵夜了吧?」
 其實他也沒資格說人家。

 東萬大口的咬下燒餅油條,「我這二天會很忙,晚餐都沒辦法正常吃了。」


 吸了一口豆漿,玟雨偷瞄了他一眼。「那你就別常往這裡跑了,工作這麼累就回家休息吧。」


 東萬三兩下就把燒餅油條吃完了,拿衛生紙擦拭嘴巴,才道…「來你這裡我不會覺得累的。」


 玟雨望向他,老實說,他這樣對待自己,他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他了,
 他能為他做些什麼?


 「我幫你按摩吧。」


 「嗯?」


 東萬疑惑的看著玟雨,玟雨說完立即將手搭上他的肩膀,使力按下去,
 東萬縮了一下。


 「怎麼了?會痛嗎?」


 東萬笑著遙遙頭…「會癢…」


 癢?玟雨皺起眉頭,將力道放大了些,東萬驚呼了一聲,直喊…


 「痛、好痛…你想謀殺我嗎?」


 「是你說會癢,表示不夠大力麻…」


 「再小力一點啦…」


 玟雨臉上帶著笑意,將力道放輕了些…「這樣可以吧?」


 「嗯,很舒服……」東萬閉上眼,他好想睡覺呢。「玟雨……」


 「什麼?」


 「我想睡你這裡。」


 玟雨的手停了下,隨即又繼續動作…「好阿。」


 在他拿著晚餐現身的時候,他就決定了…
 他不要再拒絕他了!





 東萬躺上床,舒服的吐出一口氣。
 這床上有玟雨身上的味道,
 這讓他想起他剛踏入這個家的時候聞到的味道,
 屬於玟雨的氣息…


 "啪"…突然,浴室的門開了。
 熱蒸氣從裡面一下子湧了出來,他一直盯著那門口,
 終於,玟雨從白色霧氣裡現身,下半身還包著白色浴巾,
 頭髮濕濕的,還有水珠從他的脊背上滑落,
 東萬再也移不開視線,他艱難的吞了口口水…
 

 李玟雨這傢伙剛出浴的樣子也太……太誘人了吧!
 看得他連呼吸都差點忘了。


 「你怎麼了?」


 玟雨不明所以的靠近床邊,在床緣上坐下,
 發現東萬用一種奇異的眼光看著自己,他只好轉頭跟他對看,
 東萬心虛的掉開了視線。


 「不,沒什麼……」


 玟雨瞇起眼,上前接近他,想看清楚他的表情,
 東萬卻像是被燙著似的立即推開他,推拒的手貼上玟雨的胸膛,
 肌膚的觸感讓他紅著臉縮回手,玟雨還是一臉不明所以。


 「你怎麼臉這麼紅啊?」


 「嗯……沒有,真的沒有…」只要你不要一直靠過來就不會有。「我看…我還是去睡沙發好了…」


 東萬說完就想起身,玟雨卻將他肩膀按下,重新推倒在床上。
 

 「你……來了又走是不對的。」


 東萬臉漲紅,他覺得自己禁不起這誘惑,現在只要玟雨再靠近他一點,
 他就會失去所有理智。


 「你如果…想要進入我的生活,就要負責…別讓我失望。」


 「玟雨……」


 玟雨露出的表情讓東萬認真了起來,他的表情……好溫柔,好脆弱…
 好像一顆隨時會墜落的流星,很美很耀眼,他不希望讓這表情消失。


 「你還記得…能讓我們變熟的方式嗎?」東萬伸手摸著他的臉龐,小心翼翼的像在對待寶物一樣。


 玟雨沒有回答,他低身吻了他。
 這個吻溫柔、甜蜜…像糖似的綿密,
 東萬的理智早在他將他按下時就全消失了,
 他環抱住他的頸,讓這個吻落得更深更甜,
 睜開眼,二個人的距離近的連呼吸都很清楚。



 「……你還會說我們不熟嗎?」
 東萬對著他的臉笑的燦爛,玟雨遙遙頭低身在他耳盼道



 「我只怕你不要我。」



 沒有人能夠受得了玟雨的魅力,他性感粘膩的的嗓音還有氣息都讓東萬克制不了的喜歡,
 他緊緊的將他擁入懷中吻著…他希望這一個浪漫的夜晚能夠成為永恆,
 他將會永遠愛著李玟雨一個人。





 天亮了。
 玟雨迷糊的看了看時鐘,遙遙身旁的東萬,
 東萬咕噥著將玟雨抱緊,玟雨無可奈何的笑著推了推他…


 「親愛的金東萬同學,你不是還有工作的嗎?」


 工作?
 

 「啊!…」東萬從床上跳了起來,滿頭亂髮、衣衫凌亂的他看起來有點好笑。
 「現在幾點了?」


 「早上九點了。」
 玟雨笑望著他,東萬趕緊將衣服的釦子扣好,穿上褲子,
 玟雨包著被子躺在床上悠哉的看他慌張的模樣。


 「你還笑…如果我會遲到就是因為你。」


 「那你就這樣跟主管說吧,說你昨晚對我做了什麼…」


 東萬臉一紅,遙遙頭…「你還真像隻慵懶的邪惡貓咪!」


 「貓?嗯…你一開始也把我當成特大號的藍色貓咪了吧?」
 "特大號"三個字還被玟雨強調了出來,顯示他的怨念。


 「你是阿,特大號。」


 玟雨臉一沉嘟起嘴表示自己的不滿,東萬趁機偷了一個吻,轉身笑著道


 「我走了,去買早餐吃吧…別吃泡麵了!」


 「好,是…」


 「還有,我可能會忙到很晚很晚,午餐晚餐甚至宵夜也一樣,不准吃泡麵!」


 宵夜也不行?玟雨望著東萬要走不走的身影…「好啦,你快走…不然遲到又要怪我。」


 「要記得,不准吃唷!」


 東萬的身影消失了,那句話從樓下遠遠的傳來,
 玟雨無奈的笑了笑。


 他的東萬真的很會操心耶…不過今天是打工日,咖啡廳會提供中餐跟晚餐,
 就算他想吃泡麵也沒辦法呢!





 咖啡廳的工作是他最近才應徵到的。
 身著黑色服務生的服裝,帥氣的氣質,讓顧客總會多看上兩眼,
 同樣的,吸引玟雨注意的客人也是有的,像是坐在三桌的二個客人,
 一個臉上堆滿了笑容,而另一個毫無表情的在低頭吃蛋糕,
 二個人像活在不同世界裡的人,這二個人日後一定會很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這麼覺得。


 「對不起,我來晚了…」


 東萬慌慌張張的跑進咖啡廳,沒有多看櫃檯一眼就跑向忠哉那裡,
 滿臉笑容的忠哉跟毫無表情的人抬頭看向他。


 「哥,你怎麼這麼晚?」


 「不好意思阿,因為晚到公司,把資料整理一下來晚了點。」


 毫無表情的人聞言低下頭繼續吃蛋糕,忠哉對他笑了笑,向他介紹了東萬…


 「這位算是我的前輩,也是名設計師,以後跟你會是同事,他設計的封面也很受歡迎喔。」


 毫無表情的人再度抬頭,嘴角沾上了鮮奶油,微微開口…「你好,我叫申彗星。」


 東萬覺得眼前這個人好虛,好像很沒勁的樣子。「我叫金東萬。」


 彗星再度低頭,東萬皺著眉頭推了忠哉一下,靠近他附耳道


 「他怎麼怪裡怪氣的?」


 「你是說他陰沉嗎?不會阿…我覺得他長的很漂亮耶!」


 忠哉高分貝的聲音讓東萬拍了下他的頭…「你這小子太大聲了!」
 

 二個人同時愣了下,接著他們看到彗星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


 「阿…不是,你是從美國回來的,如果在韓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跟我們說吧!」


 東萬心虛的轉移了話題,忽然彗星低頭微微笑了起來…「說我奇怪,你們才奇怪呢。」


 看到他笑,二個人都愣住了。
 啊,這個人的笑容真是好看阿,輕淡清純的像個靦腆的女孩。


 「對了,我從剛剛一直想跟你說,你嘴角沾到奶油了。」
 東萬比了比他的唇角,彗星急著找鏡子可是卻找不到,東萬乾脆伸手幫他擦掉。


 「這樣就沒有了。」附上一個燦爛無比的熱情笑容。


 彗星眨眨眼,「謝謝你…」






 「不好意思,請問先生要點些什麼?」






 一個聲音響起,東萬才想起自己還沒點東西喝,他抬起頭說…


 「我要一杯拿…………玟雨?」


 東萬嚇到了,他沒想到抬起頭看到的會是玟雨的臉龐,
 他的表情稱不上好看,甚至可以說是憤怒,
 玟雨瞇起眼沒有對上他的眼睛。


 「請問是要什麼?」


 「東萬哥,我剛剛很認真的看過菜單,沒有"玟羽"這種飲料耶…」


 對於忠哉的話,東萬一個字也答不出來,對面的彗星則又笑了,
 這次他笑得很開懷。


 「朴忠哉,你真是天真…」彗星笑著看向忠哉,忠哉看他笑的如花般漂亮也傻傻的笑了。


 「請問你到底要什麼!」玟雨耐心全無,他幾乎是用喊的在說這句話。


 東萬知道玟雨生氣了,否則他不會不認他,
 他不是感情遲鈍的人,肯定是剛剛他幫彗星擦嘴時被看到了,
 他站的這麼遠根本不知道他們倆是今天才認識,這下誤會可大了。


 「拿…拿鐵。」


 東萬小聲的說,玟雨在單子上勾了格子轉頭就走,
 現在要是跟玟雨解釋也太奇怪了,身旁還有二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唉,回家再好好跟他說吧。


 「彗星哥…你笑夠了沒呀?」忠哉開始覺得自己被說"天真"是很委屈的事情。


 彗星停下笑聲,瞄向一旁一直看著櫃檯方向的東萬,
 他伸手點了下東萬脖子上的紅點,東萬嚇了一跳向後退了些,
 睜著大眼望著彗星。


 「吶,我剛剛也忘了跟你說,你脖子上的吻痕要不要遮一下?」





 玟雨做著拿鐵,他想這杯咖啡一定很難喝,
 因為這裡面添加了他很多的怨念,
 敲打咖啡的手也更用力了。


 那傢伙…早上還這麼甜蜜的吻他,現在就跟別人搞曖昧?
 他李玟雨不是玩具,不喜歡被人玩弄的感覺,
 該不會他說的很晚很晚都在跟別人搞曖昧吧?
 那他還幫他按摩?真是傻子!


 將咖啡端上桌子,因為力道過大,咖啡小小的濺出來了,
 玟雨當作沒看到轉身就走,東萬膽戰心驚的望著玟雨的背影,
 糟糕阿…如果生氣的等級是十分,那這應該是八分了吧?
 不好搞定阿…


 「東萬…東萬哥?」


 「啊?」


 東萬回過神才發現咖啡要滴到自己褲子上了,
 他連忙拿紙巾擦桌子,這慌張的樣子讓忠哉有點疑惑。



 「哥…你怎麼了啊?從剛剛開始就心不在焉。」


 「沒、沒有啦。」


 「忠哉阿…你東萬哥是遇上難題了,以後別隨便幫別人擦嘴阿。」


 彗星說完臉上露出惡作劇成功的笑容,東萬有些驚訝他居然看得出來他跟玟雨的關係,
 忠哉還是不明所以。


 這聚會就在這尷尬的氛圍裡持續進行了。







 退下制服,玟雨走出了咖啡廳。
 他嘴上刁著煙,不太開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決定今天宵夜是泡麵,而且不是那計設封面的哪款泡麵,
 他不要管那傢伙說的話了,都是騙人的。


 走過超商前,他不由自主的停下步伐,
 發現角落蹲了一個人,他縮在一起好像很冷,
 超商的鐵門上還是張貼了那張"因故暫停營業"的告示,
 他似乎沒有發現自己,玟雨決定不理他,就這樣上樓了。


 等到時間一久,他就會放棄離開了吧,
 他家就這麼近,要回家很快的,要不然他也可以打電話給他呀,
 他就會告訴他,別等了!


 回到家,他先洗了澡,瞄到了那張床,
 溫存的回憶從他腦中晃過,他搖搖頭走到廚房弄泡麵,
 在看到那熟悉的包裝袋時,他愣了下,隨即拿了別的口味的泡麵。


 看著紅色的沸騰扭,玟雨看得出神了…
 他想起早上在咖啡廳他對那個男人的親密舉動,
 還有他對他笑的如此燦爛的樣子,他都這樣嗎?
 擅用他真誠的笑容到處騙人?


 水滾了,他泡了泡麵,開了電視…
 將這一切拋諸腦後。





 東萬看著黑夜,他等不到玟雨…
 玟雨難道氣到不回家嗎?
 那他要住哪裡?別人家?
 他拿出手機按下了撥出鈕,結果是關機,
 他真的不想聽他解釋了嗎?
 也不過就是幫別人擦了下奶油麻…


 要是換成了玟雨幫別人………
 那個畫面讓他皺起眉頭,好麻,他承認他錯了。


 看看手錶,已經凌晨三點了…
 等了三個小時了,他好想睡覺,
 想念玟雨身上的香味…




 「…………你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愣了下,東萬抬起頭,有一刻他覺得玟雨在發光,
 他一把抱住他。


 「玟雨…原諒我啦!」


 「你知道你做錯什麼?」看來他的東萬還挺聰明的,聰明還敢偷吃?


 「我……我只是幫那個人擦了下奶油阿,那個人叫申彗星…」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居然還跟我說對方的名字,真是令人火大!


 「你要聽我說,他跟我是第一次見面!」


 「喔?你也是第一次見面就吻我了呀,你有這種嗜好?」


 「不……這個,玟雨………」


 東萬無奈的聲音,讓玟雨不禁笑了…
 

 「你跟他真的什麼都沒有?」


 「沒有、沒有…真的沒有!」


 玟雨推開了他…「你在這裡等多久了?」


 「三個小時吧,你怎麼這麼晚才回家?」


 「不是我晚回家,我三個小時前就回家了,是你沒看到我,我以為你至少會打電話給我…」


 「我有打,只是關機…」


 「關機?」
 沒有呀,他沒有關………啊,一定是沒電了。


 玟雨露出抱歉的一笑,「我想是沒電了吧…」


 「所以你是說,你早就到家,而我空等了三個小時,然後我明天早上七點的班…」


 玟雨忍住笑意,為什麼他會覺得這麼有趣,明明東萬這麼慘…


 「玟雨,你笑我對吧?你誤會我還笑我,我好可憐啊!」


 「少裝可憐了!」


 不過這招很有用,玟雨真的不生氣了,臉上的笑容幸福的可以溶化任何人的心,
 東萬看著也著迷了。

 
 「回家吧…」


 「各自回家嗎?」


 玟雨想了想,對他的臉龐露出一個笑容…「這次,換我去你家吧。」
 嗯,可不能讓東萬知道他宵夜是吃泡麵,他會嘮叨個沒完的!




 「東萬哥…你黑眼圈好深唷…」


 「是阿,而且吻痕也越來越多了,真努力呀…」


 忠哉跟彗星二個人一搭一唱的在觀察東萬的臉,
 東萬喝一罐提神飲料嘆了口氣…


 「你們閒著沒事做啊?朴忠哉你這個秘書幹麻一天到晚窩在這裡?不陪老闆啊?」

 
 「老闆說,要我好好跟著彗星哥學習,有需要再叫我,所以我會一直跟著彗星哥的!」



 彗星點點頭,微微笑了,只差沒有伸手摸摸忠哉的頭說他乖。


 「真是頭疼的二人組。」


 東萬一邊無奈的想,一邊畫著封面…
 高興的表情、憤怒的表情…畫著畫著他想起玟雨了,
 對了,就畫貓咪的表情吧,把他卡通化的話…應該會很受女孩子歡迎的。
 

 笑了笑,他開始動筆了。





 封面上市了。
 上市第一天,玟雨特地去了別的超商購買,
 因為只有二十包,所以買得到的機率很低…
 儘管如此,他還是想花自己的錢去買,
 算是支持他的行為吧。


 這是他逛的第三家店了,依舊沒有看到新包裝,
 這時玟雨的手機響了。


 『玟雨,你在哪裡?』


 「在超商。」


 『在超商做什麼?』


 「當然是買東西不然喝咖啡嗎?」


 『我是問你,買什麼?』


 「買………沒有啦。」


 東萬後來還是知道他宵夜吃泡麵的事情,叨念了很久,
 有時候還會拿出念一下,一直強調"對身體不好",
 他這個養身達人真是矛盾,自己設計泡麵的封面還不准人吃。


 『你快回來啦…』


 聽著電話裡撒嬌的聲音,玟雨微微一笑…「好啦,我馬上回去。」


 反正沒這麼快可以找到,就…隨緣吧!




 玟雨眨眨眼,看著自家的桌子他愣了下。


 「東萬,你不是跟我說上市了嗎?」


 桌上排了二十包泡麵,都是新版封面,
 淡橘色底,有各種貓表情的封面,
 看起來很可愛。


 「我是騙你的。」


 玟雨眉頭皺了起來…「你幹麻要騙我?」
 害他白跑了三家超商!


 「要給你驚喜呀,你看…二十包全都是為了你設計的,我設計的時候是想著你的呢。」


 玟雨看著那些表情,笑了…「你給我有什麼用呢?你又不准我吃。」


 「也、也是厚…」


 東萬百般遺憾的看著那些封面,玟雨真覺得他好笑,
 他投入他懷抱裡。


 「你阿…應該去設計養身品的,像是雞精封面之類的…」


 東萬聞著他好身上聞的香味,笑著道…「可是當初我不設計泡麵的話,你就不會跟我相遇了…」


 「是呢,如果你設計雞精的封面,一定不會吸引我。」


 東萬無奈的搖搖頭…「你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不要太虧待他…要吃好穿好,好不好?」


 「為什麼呢?」像是明知故問,玟雨嘴角勾出一個狡猾的笑容,他最喜歡聽他說貼心的話了。


 「因為我喜歡你。」


 東萬沒有跟玟雨說過他喜歡他,是的…沒有呢,
 這是第一次,他這麼認真的說著句話,
 玟雨深深的給了他一個吻,帶著感動跟感激…
 我也很喜歡你喔,金東萬。


 他用狂熱的吻告訴了他。





 後來那款封面的泡麵給了忠哉跟彗星,
 而過沒幾天,那款封面就在超商隨處可見了,
 東萬進了辦公室批頭就問…


 「不是說好二十包而已嗎?」


 忠哉按下東萬,讓他坐下…「哥,因為我們覺得這真的是很好的設計,應該要發揚光大才對。」


 「可是……」這樣,他感覺玟雨的表情被別人擁有了,不是滋味呢。


 「你對他的愛應該要讓所有人知道,是不是?」


 彗星一句話,讓東萬茅塞頓開,
 對…而且呢,這個設計還有一個小小的暗號…
 玟雨的羅馬拼音開頭是M,所以他在封面袋上標示了一個小小的"M"字。


 那是他跟他之間的甜蜜暗號。
 現在那款泡麵受歡迎還推出了新口味,東萬只真誠的希望……



           那隻不聽話的貓不要再偷吃泡麵了。

 

 END


 沁言:

    哈哈,這個故事我打的超開心的!(樂轉)ˇ
    從預計的一千個字打到一萬二千多個字,
    我真的對WM或MW非常有愛,
    其中有一段東萬說要好好照顧身體那裡,
    其實我的心裡話,李大社長阿,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拼,
    拼到打點滴想讓所有人心疼死啊?
    不過,玟雨當女王受真的很有FU,
    故事裡我還喜歡彗星跟忠哉這對可愛的小孩,
    泡麵這個主題,是因為我弟剛好在旁邊吃泡麵,
    所以就順勢打下去了,害我好想寫這部的系列文喔!


    老大今天入伍了,老大呀,你要保重唷(淚)


    2008.10.9 23:15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