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今天收到黑白九輯跟彗星3輯還有玟雨4輯,
本來想說國慶日應該沒送信吧,結果居然有耶,超HIGH的我(興奮)
不過賣家說海報要晚點寄,附送了我幾張神話的小卡,爆帥的(心)
一邊看黑白寫真集一邊尖叫阿,果然拿到手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超帥超帥,我已經好久沒對著圖片尖叫了,還好我旁邊沒人,
否則被看到我翻一頁就尖叫一下不是很蠢嗎?

彗星3輯的那本厚厚的歌詞本(?),跟畫冊一樣,
一整個有FU,彗星在裡面那孤獨小孩的樣子真是讓我萌到最高點了,
而且這麼厚感覺就超好的!

玟雨4輯,包裝就沒彗星那麼好了,GOOD畢竟是大公司,
好啦反正買專輯的錢也是入玟雨口袋,我不介意你成本花少一點!(我是個賢妻良母阿(大誤))
不過圖片還是一整個好看,前幾天有收到玟雨3輯,韓版專輯的質感超好的,
 是我太久沒買CD才產生的錯覺嗎?可是總覺得韓版包裝什麼的都超藝術氣息!
本來要睡午覺的,現在完全睡不著啦,好HIGH阿(心)

是說,那個賣家人真的還不錯,而且他也是玟雨控的(XD)
我打算也在他那購買DD跟JIN的專輯,二張沒錯的話應該是1100,
一張等於550,還有送海報,是說,這樣加起來我就有6張專輯海報耶!XD

至於那個十週年演唱會,我在CLUB JAPAN有看到,
要3130,超貴,但拍賣上2950還要加手續費什麼的,
而且依頻說會有台版耶,我還是再等等吧!

而且聽說,N團要出專輯?
真是的,我打算買普盤了,因為有永遠色之戀,
N團專輯是還好,一定有台壓的,構不成什麼威脅,
而且11月19號發,我領錢完全沒問題,
買CD大作戰阿,完全是日韓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