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玟雨第三輯、彗星第三輯、黑白九輯、玟雨四輯。

 當然,第一張就要先拿新貨出來貼啦!ˇ
 這五張花了我快四千塊(淚)ˇ




◎H.O.T演唱會DVD、H.O.T單曲、H.O.T演唱會CD、H.O.T演唱會DVD

 原諒我這麼簡短的說明,因為我實在對記年代跟名字非常不擅長!XD
 單曲的殼子其實應該是白色的,只是我借給小學同學,他弄壞了弄了個藍色殼給我XD
 我很後悔當時沒有買H.O.T史上最惡少年精選集,因為我本來是要買那張的,
 但那時覺得單曲比較便宜,真是好傻好天真啊!(XDD)



◎SWTOWN合輯、H.O.T5輯、H.O.T4輯、H.O.TVCD。
 合輯真的是很經典的東西,
 H.O.T的專輯到無論何時聽都覺得很棒,
 現在都還非常跟得上潮流,真的很厲害的。



◎s.e.s3輯、ses貌似是二輯、M一輯、HEE JUN 一輯。
 HEEJUN的一輯叫做ALONG,孤獨的意思,有沒有很諷刺?XD


◎神話冬季專輯、日本演唱會、第一場韓國演唱會、MV VCD。
 冬季跟日本演唱會是近期才買的,一張都600~700,
 第一場演唱會是我的珍藏,超棒XD
 MV收錄到祈禱那時期吧,可以看到很青澀的OPPA們!XD


◎神話5輯、6輯、7輯、精選集。
 精選集內容很豐富是真的,
 有CD還有DVD,另外當時我買的時候還送了一頂毛帽,
 很像祈禱MV裡JIN戴的那頂,還收在我家衣櫃裡XD
 只是搞不太懂為什麼要送毛帽,放DVD跟CD的不是殼子,
 是有他們照片的夾子,看起來滿精緻的,
 DVD收錄的是他們的MV,這次有收到你的婚禮MV了!XD


 

◎神話一輯、二輯、三輯、四輯。

 淺顯易懂(XD)
 其實對我來說,我要的是CD,
 畢竟下載的MP3不可能在電腦裡保存一輩子,
 燒錄的CD也很有可能被丟掉,
 我不在乎到底是韓版還是台版,
 雖然一般來說,都是韓版比較貴,
 但台版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XD
 

 
◎JTL二輯、聖誕專輯、水晶男孩一輯、神話攢唱會DVD

 JTL的專輯還是跟一個韓迷一起去買的,至於跟誰我真的忘了,
 而且還是去夜市裡的唱片行買的,我依稀只記得這樣了XD
 水晶男孩一輯,是我很久以後在某家樂福裡發現的,
 被便宜賣真的覺得很傷心,不過當時的我別無選擇,
 因為我找不到哪裡有賣了XD
 神話DVD那個我一度覺得他是盜版,但似乎不是呢?




 ◎水晶演唱會CD、水晶演唱會、水晶精選、H.O.T解散演唱會。

 水晶的專輯只代理了一輯跟精選集就這樣而已,
 他們其實出了四張專輯呢,精選集還是為了解散紀念而出的,

 水晶那張演唱會CD其實就是水晶那場演唱會的CD版,
 以上大概都已經絕版了吧,是我非常珍藏的CD呢ˇ
 H.O.T的演唱會其實不是叫解散演唱會,只是我這麼認定的,
 因為這是他們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了,跟神話第一場韓國演唱會是一起出的!

 陸續新增啦(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