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神話吧的百度帖子真的不能隨便按,
 因為我剛剛不小心按進去玟雨的誹聞史,
 然後看到了徐智英、申愛的名字,
 申愛也有出演結婚麻,難怪我總是在看到申愛的部分時就跳過(喂)
 沒有啦,申愛這個女孩子肉肉的還滿可愛的阿,
 而且想到玟雨喜歡肉肉的女生就覺得很開心,因為我也不是纖細的那種女生,
 跟申愛的體格也許還挺像的,要是玟雨喜歡那種嬌小的女生我可能會失望一下吧(XD)

 不過,心情是有點受到影響啦,不是因為他們曾經交往過,
 而是為什麼他們不繼續交往呢?
 單身的寂寞我很了解,希望有個人可以理解自己、聽自己說話,陪伴自己,
 那個男人一定也希望有個女人可以支持自己吧,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找個人定下來,不要太引人注目,
 只要大家心知肚明,媒體們能夠默默祝福那樣,就很好阿,
 
 有那一瞬間會覺得,很孤單呢,
 所以,不希望OPPA們也是如此,希望我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且幸福(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