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低潮週期又要來了,
 心好像被壓住了,一個人坐在電腦桌的時候,
 會莫名覺得很煩,可是你問我煩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繼續坐在這裡,可是又不知道能夠去哪裡,
 我想是我的生活太枯燥乏味了,沒想到上課的時候是這樣,
 出了社會也是如此,一成不變的生活,一成不變的模式,
 我想墮落一下,可是現在的情況並不允許,
 我不是什麼喜歡冒險的人,只是也不甘於平淡,
 誰阿,把我拉出去走走吧!(XDD)

 低朝週期什麼時候可以遠離我?
 我已經被這莫名其妙的情緒搞得很不耐煩了,
 我是沒有什麼需要煩的事情,可是就是沒有原因才糟糕,
 因為我根本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小二十長大了ˇˇ
 抱歉阿,我還沒錢幫你佈置房間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