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在乎聲音的人,
 我會因為一個人的聲音決定是喜歡還是討厭,
 所以我相信,女人是聽覺敏感的動物,就像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一樣,
 而我的聲音,我說不上是喜歡還是討厭,
 只是我很在意別人說我的聲音很ㄋㄞ,
 記得以前上課的時候,有一次我不知道為什麼必須要喊起立跟敬禮,
 我喊完之後,後面有人誇張式的模仿我的聲音,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受到傷害了,
 我其實變過聲的,之前的聲音比現在更細,那時候還可以模仿卡通人物的聲音,
 現在已經不太行了,跟喉嚨沒有保養有關吧!

 今天我同事說到聲音,他說我的聲音有點ㄋㄞ(那類的),
 我超級在意的,因為真的不希望是那樣,
 我真的會很在意呀!


 我的聲音很細,所以每次必須要大喊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吃力,
 以前更慘,細又小聲,所以我的話常常會被忽略,
 唉,雖然不像ㄚ頭她們那麼誇張,但聲音是天生的,
 我就算想MAN也MAN不了阿!
 
 不過,我知道很多人也是這個樣子的,
 像我就覺得我很多好朋友的聲音比我還ㄋㄞ,
 所以稍稍可以釋懷,可是還是會很在意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