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聽國語歌,
 今天突然想聽一下國語歌,
 就聽周杰倫的新歌,
 因為我之前一直在聽韓國歌,
 我爸都說很吵什麼的(他很煩)
 突然聽到國語歌,他就說「現在韓國人也唱國語歌喔?」
 我就說「這是周杰倫唱的啦」他說「我還以為是韓國人在唱國語歌」
 三條線耶我,難道我只聽韓國人唱歌嗎?
 我爸還說難得他聽得懂周杰倫在唱什麼,
 真是無奈了我,看來我真的聽太多日韓歌了,
 聽到我難得聽國語歌,我爸媽還以為那也是日韓藝人唱的,
 傻眼!XD

 
 最近我強烈的想出去玩,不管是哪裡都好,
 只要能出去走走就好,所以這個月應該會回去台北一次吧,
 想買衣服跟粉餅,可是這個季節衣服好難買耶,
 可是我就是想買XDD

 
 千醬說他下下禮拜會回來台北,
 我真的覺得我跟他有種奇妙的默契,
 因為前幾天我才想到說"跟千醬好久沒聯絡了"
 結果他昨天就發簡訊來了,妙極了,
 他說要給我趴趴鼠耶,因為他養的生寶寶了,
 開心呀,這樣我就不用去買了,
 我真的要養了,看網路上說他們有些會咬人,
 呀,有點怕呢,不過我想買滾輪,
 想看他們跑,不過我應該只會養一隻?
 其實也想養二隻,可是我不想讓他們懷孕XD
 不過好像有點太寂寞了耶,
 其實我沒養過,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養,
 要好好請教一下千醬了,
 他們早上都在睡覺,正好適合我,
 因為養狗養貓的話,早上我根本沒辦法陪他們,
 看網路上的圖片都好可愛唷,我正需要這種治癒系的寶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