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我的夢開始說起。
 我夢到玟雨死掉了=口=
 真是太么壽了,怎麼會夢到這種莫名其妙的怪夢,
 人家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所以玟雨會活很久的XD
 我還記得我抱著他哭呢,搞到我都沒睡好,
 好悲傷的夢。

 早上的時候在等鐵路平交道,結果旁邊突然有人跟我說"你要去哪裡上班?"
 我嚇死了,結果是隔壁的哥哥,就是害大伯自殺的那個男的,
 我超級討厭他的,我覺得我根本是跟一個殺人犯在說話,
 他還笑笑的跟我說騎車要小心之類的,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怎麼笑得出來呢?如果我害我爸死掉,我一定愧疚的一輩子都笑不出來!

 今天禮拜二,是固定要去蘭智看診的日子,
 已經很習慣去那裡了,但聽說十月底會開始要去聖嘉民,
 也是一間啟智中心,那裡的病人比蘭智更遭XD

 十一點就走了,因為我們下午一點還要去礁溪國小替小孩子檢查牙齒,
 就是看他們有沒有蛀牙什麼的,會有一張藍色單字學校會通知要去檢查牙齒,
 我同事跟我說會念很快,一開始兩三張是有點跟不上,
 不過之後醫生有放慢速度,所以就比較跟得上了,
 那些小孩還滿可愛的啦,有一個男生的眼睫毛超長,又長又密,很驚人XD

 然後就回診所繼續看診,都沒有休息的,
 就看阿看,是不太忙啦,只是要做的事情比平常多,
 然後阿,我明天放假呢(笑)
 星期四去打掃一下,下午就回來了,
 非常GOOD!
 我打算去宜蘭市逛逛,我好久沒去漫畫店了耶!

 前幾天整理房間的時候,撞到腳了,
 整個淤青了,好痛Q口Q
 整理房間還會受傷真是笨蛋一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