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不能一直逛拍賣,但就是情不自禁的會想去逛,
 沁沁是一個一但對一件事情著迷,就會不顧一切的達成的人,
 這一點就只適用在買東西上面,工作讀書或是一些認真的事情上面完全不受用,
 一但真的很喜歡一樣東西,強烈想要擁有的感覺出現就糟糕了,
 我會像現在這樣陷下去的,所以我真的很不適合逛拍賣吧~哈哈XDD

 這次敗的東西有二樣是待競標商品,一件是玟雨的二輯台版,
 因為吶,聽說韓版已經缺貨,上看二千塊了,
 所以絕版的二輯台版目前叫到650了含郵是710,
 話說幾年前我曾經在唱片行拿著玟雨的二輯看了好久,
 最後還是放下走人了,後悔莫極就是這種感覺吧XDD

 另外有一件待競標商品是水晶男孩的1999年演唱會VCD,
 全新未拆封耶,含郵才259,整個便宜到不行,
 但那個賣家說要等結標,似乎有很多人在詢問的樣子吧?
 水晶迷現在還存在著嗎?(笑)ˇ
 那張很久以前堂姊有給我看過唷,我還記得我很受到震撼,
 可是畫面已經有點模糊了,買來收藏啦ˇ

 一個是已經匯款而且商品也寄出的CD,是H.O.T的史上最惡少年精選集,
 260,其實我還想收集第三張專輯,以前買卡帶不能聽早就丟了,可是我實在不想買二手的,
 雖然二手很便宜,這張260還是全新未拆,算是挺OK的!ˇ
 
 去匯款的時候,因為是郵局匯銀行,有郵局簿子的話手續費是三十,沒有的話是八十,
 但我實在不想跟我媽拿郵局的簿子,目前所買的這些東西我媽都不知情,
 我真的好想自己管錢啦,我就跟那個行員說,我郵局簿子沒帶,
 他什麼也沒說,就算手續費三十了,真是大好人,八十跟三十差很多呢XD
 我總有一天要去開金融卡跟轉帳功能!(生氣)= =
 賣家還是去夜間郵局寄的,我到現在才知道晚上郵局也有開喔?
 而且星期六郵差好像也會送信耶?看看我明天收不收得到就知道了!

 最近很常跑郵局!XD

 接下來的目標物是萬萬的一輯跟二輯,
 二輯特版有寫真集,可是價錢跟普版差很多,
 特版都要一千多塊,普版大概都六百多左右吧,
 我好猶豫呢(XD)

 至於之前超想要的十週年演唱會,我在等待啊!
 想一想,花絮好像網路上都看得到耶XD
 如果台灣有代理那就支持一下國貨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