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沁現在的狀態是驚嚇外加疼痛,
 我頭一次坐救護車就是今天了,還用上擔架
 到現在都覺得很恍惚!

 我一直哭,一直哭,真的好恐怖,
 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想哭,
 我的機車已經撞壞了,我爸說看到那台機車的人一定會覺得那個騎士傷得很嚴重,
 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照了X光片,還全身脫到剩內褲,有拿衣服給我穿啦,
 真的好恐怖,好恐怖,我現在都好想哭!

 現在整個胸口都很痛,不能動,我現在打字是只有手指在動,手臂是完全不能動的,
 還好骨頭沒有斷,就是胸口挫傷,躺下再起來吞嚥都好痛,
 還有一些擦傷、淤清,快瘋了,只是臉完全沒事,這個挫傷好像要一個禮拜才會好,
 在急診的時候還有打止痛針,止痛針好痛好痛!

 我真的覺得死掉沒有什麼,活著承受這些痛苦跟事情才難過,
 而且那時警察有來,我意識雖然清楚,但嚇到了,
 那個警察還給我酒測,問了一堆,腦袋很亂,每個人看著我,好可怕,
 後來才說等我好點再去做筆錄,應該是明天吧,
 對方的老婆很有誠意,一直陪著我們,可是我覺得他好的有點詭異,
 而且我媽要去付醫藥費的時候,我看到他說"我來付"可是我媽走了之後,他沒有追上去,
 還低聲說"去一下廁所好了",感覺很假,因為我發生事情第一句話是"我的機車怎麼辦"
 他就安撫我說"機車沒關係,阿姨陪給你,你不要擔心,身體比較重要"什麼的,
 真的很詭異= =

 靠,修理居然要快二萬,就知道那多嚴重,我真的只有挫傷骨頭沒有斷,現在還能坐在這裡打網誌是神明保佑,
 我好不容貸款才付完,現在又出這種事,好心疼,
 可是我爸媽完全沒有責備我,我出事一直哭,他們就一直安慰我,
 診所那裡請假,還好下午到四點就沒有人,所以我同事手腳俐落一定應付得了,
 還好我早上先把桌子給擦了,其實出事我完全沒有想到我的身體,我想到的是機車跟工作,
 他們都罵我,說我應該先擔心身體,但真的腦袋裡完全沒有想到身體,只是覺得好痛,
 我的意識很清楚,真的很清楚,可是胸口完全疼痛,明天會更痛吧,
 真的很衰耶,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騎車,從我一開始練車就是這麼覺得的,
 現在背都不能挺直,好難受,想哭,我真的想哭。

 可是有個插曲,就是跟著救護車上來載我的一個男生,他長的好好看,
 很秀氣,我哭著看到他時就覺得他長的好好看,
 然後他們要把我推進急診室的時候,他有幫忙,我聽到旁邊的護士說"難得耶,你怎麼這麼好心?"
 他就說"幫忙推一下阿",在那時候印象很深刻。

 回家後,交通隊的還有打電話給我,問我傷勢,還有我家地址,還有等好一點來做筆錄,
 為什麼不打給我爸?我爸明明才是重頭到尾跟他接觸的人,
 他們出事都打給傷患的嗎?那如果傷患沒有意識了怎麼辦?而且那時我在睡覺,腦袋很暈!
 
 我真的好想哭,想到機車的慘狀,想到筆錄(因為其實雙方都有錯)
 我這是第一次做筆錄,好恐怖的感覺!
 想到不知道禮拜一可不可以上班,沒有機車要怎麼上班等等的問題,
 都覺得好煩,我上班的狀態這陣子終於比較平穩了,現在又這個樣子,很煩阿!
 而且放我同事一個人上班一個人忙,我也會覺得很過意不去!

 這時候就好想找個人依靠,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