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覺好多了,走路已經沒有那麼痛,
 淤清消下去有好一點,可是我的左手臂還是不太能舉,
 也沒辦法使上什麼力氣,上半身是呈現不能挺直的狀態,
 睡覺好痛苦,都不能翻身,起床身體都僵硬,前二天還會痛到哭,
 今天起床好一點了,全身上下青一塊紫一塊的看了就想哭,
 我阿嬤他們一直說,我人這樣真的很幸運,
 昨天我爸載我去收驚,然後他們去看機車,
 我連機車行都不太敢踏進去,就坐在車上等我爸媽,
 他們聊了很久,說整台車只有後半部是好的,前半部整個都要重弄,
 要二萬五,對方有要賠,好像連我的醫藥費也可以賠償,
 他們是怕我們去告他們吧,其實我承認我騎的時候有分心,
 可是他們把車突然開出來還停在機車道,他們比較不對吧,
 而且我有煞車,現場有三公尺的煞車痕,只是沒辦法,還是躲不過,
 這是十九歲的魔咒!

 胸口悶悶的,昨天還有去博愛醫院重照一次X光,
 現在只要旁邊突然有人大聲一點說話都會讓我胸口痛,
 搞得跟林黛玉一樣!= =
 今天早上還去看中醫,他幫我推了一下,整個痛死了,
 他說我的傷X光片照不出來,很多人車禍都是這樣,
 這個要十幾天才會好,還要一直吃中藥,
 我現在吞嚥呼吸都覺得很悶痛,很煩,
 我阿嬤說,內傷要長期照顧,不是像擦傷抹一抹藥膏就會好的!

 工作是我煩的最大重點之一,
 還好我骨頭沒有斷,不然會休息更久,
 這個工作大概也再見了吧,請假請到禮拜四,我覺得老闆他們一定很生氣,
 相信禮拜五會好很多,還好診所的工作沒有要般什麼粗重的東西,
 可是我現在擔心這個內傷以後會留下後遺症,誰能理解我的煩吶!
 
 我真的好想去算命,想知道一個方向,
 很衰耶,十九歲的魔咒這樣應該就算抵掉了吧?
 不要再來更糟糕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