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最好,其他都拍爛了(XD)



 今天是突然臨時決定要去的棒棒堂簽唱會的日子啦,
 早上還沒9點就突然清醒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睡了很久,
 10就出發啦,結果還沒11點就到西門町了,因為還很早,
 就自己一個人在西門町晃,
 久久沒來西門町,發現捷運站的壁紙變帥了,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就到處亂晃了一下,
 去買了一張小麥的照片,本來想買亮醬的照片給燕子的,
 她自從看了關八演唱會就愛上小亮了,
 可惜,亮醬照片都要35,很貴的說,所以就沒買了,要怪去怪老闆吧(xd)

 晃著晃著,不知道為什麼晃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接到ex的電話,
 還大老遠的走回去找他,想一想還真是蠢,不過還有更蠢的,
 因為我後來發現那個地方離聯合醫院很近,再近一點就是我的目的地了,
 然後ex喊肚子餓,我們就去吃東西,西門町的東西不是人在吃的,
 鐵板蛋炒飯完全不是我所想像的那個樣子,
 鐵板二個字根本是多餘的吧,以為加兩個字就吃的比較飽嗎?

 接著我說想送棒棒糖,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送,只打算寫信給小傑而已,
 但還是想買個東西給他們,其實後來覺得男生會喜歡吃糖果嗎?
 而且原味覺醒的那個棒棒糖雖然很有棒棒堂的fu,可是這麼大一個也會吃膩吧,
 不管了,有送就好啦,而且敖犬跟小傑的棒棒糖還是同樣色系的,哼哼,情侶糖!(xd)ˇ

 12點到那裡,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雖然很冷但陽光很刺眼,
 我和ex等了一下,後來ex說要買飲料,我就陪她去,
 結果那個傢伙超善變的啦,不過ex你還是好人啦,
 如果沒有你陪我我大概會很無助吧(xd)

 其實還滿幸運的,因為排隊是從左邊排,我剛好就是站在左邊,
 而小傑就是站在左邊,所以看的很清楚,
 一整個很帥氣、很可愛、很不會形容的讚,
 他們親和力真的很夠,連旁邊的人都有揮手,小傑也有跟旁邊的人握手,
 雖然我還是離的有段距離,沒握到,不過後來發現我被擠到很前面,
 離他們真的還滿近的,小傑很可愛,真的,本人比照片更可愛,
 不過其實除了比較亮眼以外,跟照片沒有太大的差別,
 而且他好瘦,到底是幾腰阿?是女生的腰圍了吧?骨架也比較小一點,
 不過手很大(男生永遠不變的特徵,不管再娘手都很大)
 他都跟敖犬還有小煜站在一起拍,剛好都是我六個裡面最喜歡的三人組,很開心!
 不過,相機很沒用,遽然這麼快就沒電了,總共只拍了19張,
 而且幾張還沒拍好,真正能看的只有2、3張吧,這可能是我今天的遺憾!

 排隊我算滿前面的,很快就簽好了,等待的時候他們有講話,
 讓粉絲比較不會等的無聊,阿緯最好笑,他說話真的很風趣,
 也許我真的認識他們的話,最喜歡的搞不好會是阿緯呢(白日夢),
 本來想跟敖犬說:「你的耳朵不大,很可愛!」想跟阿緯說:「你不矮,你很高!」
 結果上台一句話也沒說,只跟小傑說了毫無用處的話:「謝謝!」
 ex笑我說,跟藝人說謝謝也太可愛了吧,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不過給信根棒棒糖的時候,我沒有握手(因為緊張,忘了),
 可能是有給信吧,小傑有主動伸出手握,超開心的,
 因為太開心了,敖犬那邊就忘記握手,阿緯也忘了,
 王子的時候回神有握,威廉又呆了,小煜又回神有握,
 哈,只握到三個人啦,不過都是我很喜歡的三個人,
 可能是比較前面吧,我覺得敖犬有點小冷漠,
 威廉還有說:謝謝你,加了主詞感覺特別不一樣,登登,
 丟臉的來了,因為我還在呆,遽然歌詞本沒拿就跑了,
 工作人員叫我,回頭的時候小煜笑著看了我一下,
 喔,真是丟臉,小煜會不會覺得這個女生怪怪的?辛苦簽到的歌詞本遽然不要了!

 總之,他們每個人都很親切唷,阿緯還說如果等到散場,他要講笑話,
 可惜我還有乙級要做,等到散場回家就很晚了,
 沒緣聽到笑話啦(不過,應該是冷笑話吧),
 在台下看著他們簽名(詛咒我的相機,遽然錯過這麼多鏡頭),
 小傑好可愛,好可愛,真的是很可愛,敖犬的耳朵沒有電視上看到的大啊,
 阿緯真的很像牛奶,威廉呆呆的,可是很可愛,而且親耳聽到的TEMPO有進步!
 小煜有一度我覺得他在發呆,不過他跟威廉有搭肩讓粉絲拍照,
 第一個的小傑比較緊湊,都沒時間發呆的感覺!

 不過有一度,我覺得小傑有在看這邊,因為台下歌迷只剩前面很多人,
 中間滿空的,小傑有往中間看,那種感覺還滿妙的,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在看我啦,只是感覺很像,就算是這樣也還是很開心,
 簽完下來的時候有聽到某位歌迷說:「有看到ANDY哥」
 我眼睛一亮,真的假的?ANDY哥有來喔?
 喔,那位歌迷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我感激你,你會有福報!

 後來我跟EX就去看ANDY哥,本來以為沒有,
 後來發現圍在那裡的一團人裡面有ANDY哥的身影,
 真的是ANDY哥耶,他本人跟電視上也沒什麼差,
 那個眼鏡之前有看小傑跟他合拍的時候有看他戴過,很帥氣,
 那裡根本就是andy哥的小型簽名會,
 感覺還滿妙的,ex說要跟他拍照,我就幫他拍了,
 後來我也拍了一張,跟andy哥拍照了耶,真是撿到了(xd)
 也有讓他簽名,簽在歌詞本後面,前面是棒棒堂,後面是andy哥,感覺真好!
 ex簽名的時候,我還舉手說:「ANDY哥你好帥!」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還好ANDY哥沒有愣住,只是笑笑的說謝謝
 真是撿到的一個驚喜啊,真沒想到會看到ANDY哥,比看到棒棒堂還開心!(XD)

 不過,我後來拿歌詞本的時候因為太慌張了,所以阿緯跟威廉的簽名有點糊掉了,
 阿緯比較嚴重一點,小傑、敖犬、王子、小煜都很完好,
 小煜好像有小哭的樣子,小傑不知道是眼藥水還是哭了,
 真是一個大HIGH,超開心的我,唯一的遺憾就是相機沒電!

 不過等待的過程有點難熬,那時候還在想:
 「我真的是瘋了嗎?他們是台灣人不是日本人耶!」
 恩,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唯一一個能讓我承認喜歡的台灣偶像團體了。


 坐公車回家,第一次覺得家這麼快就到了,
 一路上腦子裡都是棒棒堂,都是小傑的笑容,
 恩,相信你們一定可以集到10萬張許願卡的,
 下次的專輯簽名會我也會去的!


 今天真是我的好日子,
 連全家的福袋,都抽到桃花旺,很開心呢ˇ
 EX,真是謝謝你啦,
 下次的羅志祥我也會去彭場一下的,互通有無麻!(XD)

 阿,對了,小傑的字很漂亮!(喘)


 
                 我愛棒棒堂~吼吼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