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大失血啦!
 眾多的誘惑朝四面八方而來,
 我想忽略都沒辦法,所以現在盡可能的不去看N團的周邊圖,
 這次他們的周邊挺吸引我的,手機吊飾、資料夾、SHOP照,
 那個戒指有點讓我嚇到,感覺很像喜爺他姊會珍藏的東西(喂),
 資料夾我一向很喜歡,怎麼說呢?我就是好喜歡塑膠模,
 而且他是美觀又實用的東西!=ˇ=
 我知道OPPA們的十週年紀念商品也有出資料夾,可是,都是成套賣的,
 看到價錢實在下不了手!

 嗯,上次寫的競標商品我都得標了,
 水晶男孩99年演唱會VCD259
 玟雨二輯930(居然標到930,我好後悔當年沒買這張喔!)
 另外還有神話DVD台壓600,
 加起來要1789!

 然後,神話十週年演唱會DVD韓版預購出來了,
 那個賣家說要折扣給我,但現在沒回覆也不知道究竟是多少,
 他含郵是賣1800,我在另一個賣家那裡看是1500,
 十週年韓版有送100頁寫真耶,我好愛寫真喔!(心)

 十週年演唱會DVD我是買定了,應該是會買韓版吧,日版真的太貴了!(XD)

 這樣看下來,光OPPA的東西我就要花掉三千多塊的錢,
 N團專輯也是一筆花費,我賺的錢就養他們就好啦,
 我都不用買衣服跟出去玩了XDD

 還有一個東西是我超級想要的,就是M的狼帽,我真的覺得那還滿好看的,
 平常出去玩也可以戴,可是一頂要750耶!(是白底粉紅的網帽)

 救命阿,錢不夠用啦!
 一次應援二團真的很失血,偏偏這二團都是屬於會騙錢的那一型(XD),
 專門出一些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還好我沒有連SM家族都參下去愛,SM可是韓國版的傑尼斯,
 愛下去就慘了XD
 
 抱怨歸抱怨,還是買的很開心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