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

 嗯,果然關八的精髓就是演唱會啦!
 看完他們的演唱會就會重新再愛上他們一次,
 這首歌我很喜歡,亮醬也在雜誌上說過他喜歡這首歌,
 不過大倉唱合聲的時候有嚇到我,總覺得有點太低了?=口=
 yasu跟亮醬不知道在玩什麼,這樣大剌剌的在大倉面前調情是違背王道的啦(喂)
 亮醬那副眼鏡超妙的,SUBA身為主唱真的好認真,
 maru的那把吉他從一開始就用到現在,跟關八一樣,從來沒變過!XD
 HINA彈鋼琴真是有帥到,不過彈琴又唱歌的,聽得出來你很怕彈錯(xd)ˇ
 YOKO的帽子閃閃發亮的好華麗,我也想要一頂!XD
  


◎desire(SUBARU YASU)

 傳說中的desire,之前的音控實在太不清楚,
 終於能聽到完整版的了,我總覺得這幾首歌未來會收錄在專輯裡!XD



◎ホシイモノハ。(MARU HINA YOKO)

 這首歌的開頭太吸引我了!
 我一直覺得HINA其實是個很有魅力的人,
 他穿西裝也很帥吶(詳情請參照無責任hero pv)ˇ
 MARU那件外套還不錯看(MARU硬生生的被外套給比下去了!XD)
 看YOKO唱歌很有趣,那隻手總是在那裡推來推去的,
 跟MASU一樣,如果把他們的手剁掉他們可能就不會唱歌了吧!(死炸XDD)
 



◎torn(OKURA RYO)

 這是精華中的精華XD
 倉亮飯肯定很愛這首歌,
 我很好奇編舞的人是誰,
 深情對望外加十指緊扣就算了,
 最後居然還來個摸臀嘆息的,
 你們想讓我們都改王道就對了,
 雖然我是從頭笑到尾,不過還是很帥XD
 



◎fuka-fuka love the earth

 這種溫馨的歌找關八唱就對了!
 聽得出來真的是唱現場的,
 YOKO你怎麼一附睡醒的樣子?
 頭髮都中分了,倉安合聲真是讚阿=ˇ=
 大合唱的部分也挺溫馨的,關八的力量是無限大阿ˇ

 呀,對小八的愛似乎回來了一點,
 他們真的能讓我的心情變好,很神奇呢(笑)

 ◎以上視頻轉自沁兒KATTUN&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