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家人跑去逛夜市了,
 我吃了綜合煎跟幾塊炸梅子番薯條就都在逛衣服跟包包,
 買了一件我覺得很可愛的外套,是白色底有小花的,
 包包是橘色的,本來是想買咖啡亮皮的,
 可是那感覺有點太成熟了,雖然我的年紀是可以用點成熟的東西,
 不過還是想盡量走年輕風XD

 然後跟我爸還有阿嬤他們出來很掃興,
 屈成氏都還沒有逛,就說要回去了,
 我媽就說下次再帶我來,
 還買了一雙黑色鞋子,有四十號耶,真是了不起,
 我的腳真的是超級難買鞋子的!

 羅東真的很熱鬧,在那個地方不會覺得這裡是宜蘭,
 跟台北沒有什麼差別,有種熟悉的感覺,
 當海角七號的開場白說"操你媽的台北"時,
 我真的不覺得台北有什麼不好,
 真的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會知道珍惜吧,
 你看看,如果我是在台北,我用得著騎車嗎?
 捷運公車這麼發達,要我選擇的話我才不要騎車,
 我根本就不是騎車的料,可是在宜蘭環境需要,所以一定得騎,
 我真的覺得我骨子裡就是個台北人,
 我以前覺得宜蘭很悠閒,那只是因為是短暫的來這裡玩,
 不是住在這裡,當然會覺得悠閒,
 事實上,住哪裡都還不是一樣,日子都過的很匆忙,
 更何況宜蘭的交通又這麼的不方便,
 現在要我選擇,一定是回去台北。

 好幾次,我都幻想如果當初沒有搬家,
 那我現在肯定還在致理念書,還是過著和以前一樣的生活吧,
 想到就覺得好惆悵。

 我的機車,你趕快修好回來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