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我懷念的SNOW EXPRESS,
   這首歌真的聽到就勾起好多回憶,
     CD化真是太好了(淚)ˇ 



 單純。
 這樣東西感覺是我應該丟棄的,
 複雜。
 我把每樣事情都看得太過簡單,
 是應該要多想一些,
 但這種感覺讓我十分厭惡,
 突然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大人的世界這麼的心機?
 如果要當一個大人,就一定必須變成這樣的人嗎?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十年三千六百五十天,一百年三萬六千五百天,
 人生真的很短,再怎麼長壽也只有三萬六千多個日子可以過,
 而且活到九十歲還能正常走路建健康康的人只怕不多,
 既然人生苦短,為什麼一定要堅持在那裡,
 為了某個點,痛苦的在那裡掙扎,遲遲不肯放手,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難道一定要讓自己很狼狽,
 才叫做是成長嗎?為什麼要執著在那裡?
 有的時候,我們執著不是為了我們自己本身,
 而是害怕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但我們的痛苦他們能夠懂嗎?
 把自己逼瘋來換取別人對自己的認同,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現在,很想念在台北的那些日子,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也會想念現在這樣的日子嗎?
 那是不是可悲的表示,我過的並沒有比從前好,
 為什麼總是這樣?不滿足現狀又害怕改變,
 如果可以像千說的一樣,果斷一點,這樣的日子就終結了,
 可是未來呢?會不會變的更糟?
 結果,還是不夠果斷啊!

 我有點想學哲學,也開始有想上課的想法,
 我能體會為什麼我休學時這麼多人投反對票,
 要是未來有人問我要不要休學,我一定也會告訴他"你會後悔的"
 因為真的只有在學校交到的朋友,能夠不計較得失,不計較利益,
 很單純的交朋友,我阿,完全是情勢所逼,
 所以沒有什麼後不後悔的問題,不休學不然要怎麼辦?
 可是休息了將近一年,我想也該是時候好好想想升學的問題。

 想著想著,惆悵的感覺讓我眼眶都泛紅了,
 我想念E91的咖啡,想念E91的溫暖,
 想念大學生活的頹廢,想念瘋狂的日子,
 想念好朋友們,那時雖然沒有錢,但是那些經歷,
 那些單純都讓我好懷念,
 那是現在衣食無缺的我所羨幕的,
 果然,上帝都是公平的,祂讓你得到也會讓你失去,
 我覺得,我快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