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決定要辭職了。
 應該今天晚上就會打電話請他們開始找人,
 十二月就不做了,我就要離開這個環境,
 尋找下一個可以容身的地方。

 也許會被認為是經不起打擊的草莓族,
 也許會被認為是不認真的小孩、不成熟的大人,
 隨便你們怎麼看怎麼說吧,只要我不違背自己的心就好,
 其實我可以預想我阿嬤會怎麼看待我,
 大概就是上述那樣子吧,
 也不過就是辭職換個環境,我也沒有說我不找下一份工作了,
 就算他老人家又擺臉色給我看,我也就認了!

 我覺得我真的得了嗜睡症之類的,
 怎麼睡都睡不飽,我昨晚十一點睡,睡到早上十一點,
 睡了十二個小時,就是覺得好想睡,可是還是沒什麼精神,
 記得以前我在台北一個人住的時候也是這樣,
 一直想睡覺,難不成我會冬眠?
 不過一直睡覺真的會變瘦、皮膚也會變好!

 我現在只想趕快找尋到下一個目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