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把台灣注名起來了!
 神話OPPA阿,我很不平衡喔,
 你們十週年DVD沒說到台灣啦,心都碎了我XD

 老大真有趣,像爸爸一樣的在囑咐萬萬呢,
 就我來說的話,神話的爸爸是老大,媽媽是萬萬,
 哥哥是玟雨,姊姊(?)是彗星,弟弟是JIN,妹妹(?)是DD,
 爸爸媽媽兄弟姊妹都有了說(如果被彗星知道我叫他姊姊他應該會想踹我!XD)

 

金烔完"我和ERIC不在的時候,請多多關心神話" (一問一答)

歌手金烔完17日在訓練所入所,開始為期2年的軍隊生活。

金烔完在17日下午1點在位於忠南公州的某訓練所入所。金烔完這天在所屬公司的同事以及200多名FANS的送行中,進入了訓練所。

儘管入所這天天氣突然轉冷,但仍有來自韓國,日本,中國,台灣,香港等亞洲圈的200多名FANS聚集過來為金烔完加油,訓練所前人山人海。她們為將在21日過生日的金烔完送來祝賀,現場氣氛十分溫暖。

金烔完在12點53分左右面露紅光抵達現場,並問候道"晚服役了,會更努力的進行軍隊服務。以後的神話活動也請多多關心"。

下面是入所前金烔完和媒體的一問一答。

-昨天睡得好嗎? 做了什麼樣的夢?
▲沒有做夢.(笑)

-請向FANS說一句話.
▲非常感謝大家來到這裡,我會好好完成4周的訓練回來的.我覺得大家都會等我的.(現場爆笑)

-神話成員們說了什麼.
▲ERIC認真的囑咐我一定要帶好乳液,鞋子要穿大一號的. 早上還打電話來說要好好回來. ERIC說那樣的(認真的)話還是第一次.   

-在入所前的感想.
▲本來入伍就晚了,會更加努力。.

-退伍後的計劃是?
▲神話10輯?(笑) 成員們都回來的話會繼續神話活動.

-請最後向FANS說一句話.
▲我會努力完成後回來的. 雖然去得晚了,但會為了那段時光,為了我,為了國民而努力的.還有,雖然ERIC和我入伍了,但其他成員(JUNJIN ANDY 李玟雨 申彗星)都在努力活動,希望大家多多關心.



新聞來源:DAUM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