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紀念獎:H.O.T
最佳MV導演獎 張在赫
Auction Fashion獎 東方神起
手機人氣獎 東方神起
Digital音源獎 BIGBANG

最佳女子新人獎 Davichi
最佳男子新人獎 SHINee
最佳Ballard/R&B音樂獎 Brown Eyes
Auction網友票選人氣獎 東方神起
最佳Dance音樂獎 李孝利
最佳OST獎 金鐘旭&SG Wannabe
最佳House&Electronic獎 Jewelry
最佳Hip-Hop音樂獎頒出 Epik High

Rock音樂獎頒出 Nell
最佳男歌手獎 徐太志
最受海外觀眾歡迎獎 東方神起
亞洲最佳新星獎 方大同
最佳女子組合獎 Wonder Girls
最佳男子組合獎 BIGBANG
最佳MV獎頒出 Wonder Girls
年度歌曲獎 Wonder Girls
年度歌手獎 BIGBANG
年度專輯獎 東方神起


 呀,這就好像是台灣的金曲獎那種感覺吧!
 在報導上看到的時候就只是看到而已,
 可是後來仔細看名單,才發現....哇,H.O.T OPPA得獎了耶!
 十週年紀念獎,不過H.O.T應該不只十年了吧?
 神話都十年了,H.O.T肯定超過!

 大感動了我,眼淚狂飆,
 好啦,其實我相信真的有H.O.T FOREVER的,
 大家都把他們勞勞的記在心底,那就是FOREVER了!

 看到開場,HEE JUN OPPA出來的時候,我超想尖叫的,
 可是我爸在旁邊,只能忍在心裡,差點沒內傷,
 那個標誌在舞台上耶,在舞台上耶,超超超超超感動,
 他們真的是天團,比神話還要天團的天團,
 老實說,神話的成績雖然也很好,但要到達那個地位,是有一段差距的,
 還要繼續加油,
 在當時的韓國,真的沒有人不認識H.O.T的,
 在90代韓國團體很多,H.O.T是無人能及的TOP,
 所以一直到現在,H.O.T這個名字才一直無法讓人忘記,
 聽到鬥志,我感動到眼淚一直掉,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我真的好感動啦,感動到心都痛了,要不是成員們都去當兵了,
 不然搞不好可以看到成員們重聚的畫面,
 我心底很明白,他們不可能再回來了,一但被拆掉就不可能回來了,
 他們唯一輸給神話的就只有這一點而已了,
 台下的神起、BIGBANG等等的後輩,肯定也有受到H.O.T的影響吧,
 神起的感覺肯定更深刻,HEE JUN致詞的時候,感謝了李秀滿,
 唉,他是打造H.O.T的人,也是毀了他們的人,
 哇,真的是太感動了,今晚就聽萬萬跟H.O.T的歌睡覺吧!

  白色萬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