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新月廣場要開幕了,
 那是一個類似遠東百貨的地方,
 看了一下樓層分布,有化妝品、衣服專櫃、美食街,
 還有我最期待的誠品跟彩油館,
 看到彩油館讓我好懷念板橋喔!

 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
 今天我才跟我同事說,
 我最想做的工作是誠品的櫃檯小姐,
 我想在書堆裡工作,我想我絕對不會厭煩,
 而且還能知道新書資訊和樂而不為?
 我是真的很喜歡誠品跟書籍的,
 所以今天我就去104看,
 被我發現新月有在徵誠品人員,
 一個是短期的,做到明年一月,
 一個是長期的,可是他要專科畢業,
 你看麻,就是不讓我唸書所以人家要專科我就不行了,
 不過短期那個高中也可以,所以有一點期待,
 可是他要自傳跟照片,我就把以前在學校的自傳拿出來,
 修改了一下,我想還有點樣子吧!

 雖然我不認為會這麼好運啦(苦笑)
 

 今天有一個應徵者來試做了,
 他是77年次的,比我大不過我想是同屆的吧,
 其實我覺得他滿聰明的,只是手腳不太靈活,
 這讓我明白,原來做比較久的人都會怎麼評論新人,
 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看得到他耶!

 我爸在今天知道我辭職了,
 雖然他有點生氣,不過我才不管呢!

 十二月份,我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步調跟心情。
 
 離開診所還有11天,說好了下禮拜五要請同事吃牛排,
 因為他真的為了我氣到都快爆肝了,好好替他補下身子吧,
 希望你青春痘快快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