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也該到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早就開始穿長袖了,
 我一直到昨天才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
 冬天容易讓人想睡覺,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一個人在台北,
 沒工作的時候就睡得天昏地暗,所以我現在也好想睡覺。

 時間過的爆快,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台北過著沒錢的刻苦日子,
 不過意外的還挺懷念的,雖然當時沒有錢也常囔著自己很空虛,
 但是跟現在相比,我才曉得那時候其實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得到很多人的關心;交了很多朋友;做了很多我不曾做過的事,
 跟現在比起來,那時候真的稱得上是瘋狂,現在的日子真的很悶,
 在宜蘭沒有朋友真的讓我覺得很孤單,
 在宜蘭有親情沒友情,在台北是有友情沒親情,
 這二者難道不能平衡一下嗎?

 明天要去應徵,現在就是加油找工作、補習,
 今天在抄地址的時候,才發現我有好久沒有認真的寫過字了,
 在診所的時候都亂寫,好懷念從前抄筆記,認真寫一大堆字的感覺,
 我脫離書本有半年多了耶,很懷念!

 預計:十二月回台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