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是一個初步調查,請大家有空的話幫我按個投票喔!
  投票是最基準的東西,麻煩大家嘍。

 
 我終於鼓起勇氣做這個調查了。
 我一直不敢面對現實,因為我害怕沒人願意支持,
 反正我一定會出的,因為那是我的二十歲紀念,
 所以有看但是不會買的也請投票留言唷,
 因為對我來說網路上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
 徵詢一下大家的意見啦,請多回覆喔,
 潛水的也務必浮上來給我點意見,某沁感謝不盡ˇ

 ◎11/26更新事項

 。目前只預計刷十本,如調查人數超過才會加印。
 。預訂有送預購禮。
 。預計收錄20篇上下的J禁文、2篇日本男公關文(ALL、ERROR(可當自創))


 ◎11/30更新事項

 。出本時間跟預購時間不確定,因為明年1~3月正逢過年和同人場次時間,
  可能會閃避印刷人潮,選擇五、六、七月才開始運作,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ˇ
  (一整個官方起來了。XD)














小說調查



如果某沁出書會支持嗎?






當然會(請勾選5、6選項)
看看而已,不會吧
會考慮看看(請勾選5、6選項)
價錢200可接受嗎?
可以。
太貴了。(請大家告訴我價位喔!)
若要出的話什麼題材會買?
J禁本
黑系本
動漫本(死神)
其他(給我建議吧!)

  Current Resul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