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19.JPG

 ◎jun jin第一張特版、andy第一張特版、DONG WAN單曲promise、shinhwa 十週年dvd、水晶男孩99年live、M台版第二輯。

 其實這些很早就收到了,現在才弄上來,
 現在手邊又多了二張專輯,是H.O.T精選跟H.O.T3輯,
 打算下次弄個H.O.T歷年專輯介紹XD
 
 JIN的專輯我其實滿喜歡的,除了第三首我會跳過以外,我都很喜歡,
 ANDY的專輯弄得跟一本書一樣,很輕巧的設計,
 讓我想到教學書籍,不過我一直很疑惑那樣放CD不會有括痕嗎?XD

 萬萬的新單曲,是跟十週年一起收到的,三百塊,
 因為是跟十週年一起買有折扣,在內頁裡的澄子真是讓人羨慕呢,
 十週年DVD比我想像大本許多,跟九輯特版像套書,
 把黑白特版跟這張放在一起超有成就感XD
 還好我沒有衝動去買日版,韓版有一百頁寫真還有海報跟幕後花絮,
 不過幕後花絮有玄機,在選單上是找不到幕後花絮的,
 要放在電腦上,左上角有個十週年LOGO,那個居然可以按,
 按下去才能看到幕後花絮,真不知道GOOD的用意是什麼,
 花絮就是要讓人看的,這樣隱藏起來是增加情趣嗎?XD
 要不是我有上百度看到人家在討論,不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韓版也有幕後花絮!
 之前看對岸澄子說拿到的韓版DVD有括痕,會LAGA,
 害我沒拿到之前很緊張,是有點不太乾淨,可是我看到現在,還沒有LAGA的情形,
 還好沒有,花了1240!XD

 水晶男孩99年CON,真是讓人懷念的東西,
 還有他們一起煮菜的畫面,是說宰鎮煮的那鍋看起來真可怕,
 很想念志溶,水晶裡我第一眼喜歡的是志溶說,
 長的很秀氣白淨的樣子,這一片是收藏品啦!

 M台版二輯,台版有付一本寫真,
 M的專輯我真的全都收齊了呢,
 只剩他二張演唱會DVD,在考慮呢(XD)ˇ

 看到這些收藏品,真的很有成就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