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34.JPG DSCN0638.JPG

 各位覺得這張卡片真的很糟糕嗎?
 其實我做了二款,一張是聖誕造型的,一張就是這個,
 可是聖誕造型的被我媽嫌到不行,這張他也很嫌,
 我幫他取了名字,叫for醬XD
 不覺得U很像他的嘴巴嗎?

 如果你收到某沁做的這張卡片,會覺得很好笑嗎?
 其實是因為我明天要去一個製作卡片的公司面試,
 所以我花了二十分鐘做了這個,
 其實我知道沒有做得很好,只是有那麼差嗎?
 被我媽批評得我都想哭了我!

 對啦,反正我就是小學生等級麻!
 我從來就沒說過我手有多巧阿XD

 看到這張發現,我指甲真的太長了XD
 那瓶指甲油要130耶,超貴的ORZ
 擦上去有三八的感覺(哈哈)

 我只是想換個心情而已XD

 不過做這種東西很好玩ˇ
 像做應援扇也好玩ˇˇ
 開始想HYE SUNG的要怎麼做了ˇˇ

 我覺得我的心情好像年輕了十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