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溫日本男公關界。
 
 首先,A.G.E第三彈出來了,拆成了二組,
 新歌感覺....挺跳TONE的!XD
 一組有一条蘭、桐生、凌瀨涼、壽木榮、神谷 ナスカ、美神 大河
 第二組有雨流劍兒、岬、涼聖、美堂聖

 第一組幾乎都是舊面孔,唯一新加入的是美神大河,
 這一組走男公關華麗風
 第二組新加入的是美堂聖,走的是清新陽光偶像派男孩XD
 我完全是以宣傳照來區分的XD

 第二件事情是,疾風優,他真的消失了。
 在官網上完全找不到他的蹤影,
 據說連有人去網站詢問他的事情,一開始被刪掉,
 後來回應說是身體不好,至今行蹤是個謎這樣!
 (怎麼覺得跟我的小說有像到,難不成是我烏鴉嘴!XD)

 第三件事情是日文古字的那個傢伙(一直按複製貼上是很累的事情,在此以雨替代!)
 雨他正式辭職了,辭職好幾個月了吧,
 不過他跟優不同,他的離去還挺溫馨的,
 要走的時候還留了篇BLOG感謝他的朋友跟幫助他的人,
 說是要為自己的未來思考了,還說想開一個自己的店呢!

 嗯,我一直覺得男公關們的本質不壞,
 我覺得他們比任何人還要善良跟認真!

 
 第四件事情是雨流開新店了!
 是以他為主的店,ALL的二部,
 真的很恭喜吶,難怪他一下子在排行榜裡不見,
 都在弄新店的事情吧!

 麻,很想念優跟雨呢,真的很奇妙,
 心理一直覺得怪怪的!XD

 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哪裡,做著什麼事情,
 應該也是很努力的在某個地方工作吧!
 只要是人都要努力的,加油吧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