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jpg 

 上面那個超小的點看得到嗎?
 那個不是你家螢幕髒了也不是我不小心點上去的,
 那顆小到不行的是星星,其實仔細看他真的有五顆小角的感覺!

 昨天婷仔跟我說有星星,我疑惑的跑到外面看,
 沒有呀,婷仔說奇怪,他家有一片,
 我不信邪跑到另一邊去看,
 印入眼簾的是一片星星,數了下,有十五顆,
 其中有三顆還並排在一起,有一顆超亮,離得很近的感覺,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這麼亮的星星了,
 剛好我網誌的歌放ORION,
 搭配起來竟有點感動呢,星星好漂亮,
 看著看著,真的會有忘記煩惱的感覺,
 天空真的離我們很遠吧?

 那張阿,是用一搬數位相機拍的,果然拍不到,
 能有一個點算是很不錯了啦XD

 我好想去看一整片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