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今天好熱!
 雖然不是說真的很熱,
 可是現在可是十二月耶,一點都沒有冷到,
 不冷的話就沒有聖誕fu了,
 我其實很喜歡聖誕節氣氛,
 街上洋溢著歡樂的氣息,真的很好,
 聖誕到跨年那段時間,街上的氣氛都很不一樣,
 比過年更讓我喜歡!

 吶,冬天減肥會不會太多此一舉?
 我這幾天一直在吃,像是得了什麼貪食症,
 不,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要知道胖起來容易瘦下來難阿,
 可是冬天減肥別人根本看不出來麻!
 我想減肥完全不是為了男人,也不是為了別人的眼光,
 我是自己會覺得罪惡,難得之前有瘦下來一點了說!

 今天去租小說跟漫畫,典心的後半期小說都沒在追,
 租了五本,龍王、志明與春嬌、富貴軟娘子,
 還有漫畫殭屍借貸九、十,
 雖然我覺得典心早期的書比較好看啦,
 但就是無條件會選她的書來看,
 她可是我內心裡的啟蒙恩師阿XDDD

 殭屍借貸這部漫畫我喜歡他的畫風,還有分鏡,
 不覺得有些少男漫的分鏡太亂了嗎?
 光看就難過了!
 死神的分鏡我也很愛,總是會看到很壯觀的畫面!
 (所以成為唯一一部有在追線上的漫畫XD)

 好久沒看漫畫跟小說了呢ˇˇ
 大家一定覺得我的日子怎麼這麼悠哉吧?
 我這是在苦中作樂啊!XD

 放心放心,一定會有辦法的麻ˇ
 (完全樂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