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羅東博愛做身體檢查,
 昨天晚上十點就沒吃東西,
 第一個項目就是抽血,
 這不是第一次抽了還是挺緊張的,
 結果這次抽的好痛,抽了二管,
 看到血出來的時候就在心理喊著"血呀血呀"
 好紅,而且是鮮紅的,跟我之前的顏色好像不太一樣!

 照X光、驗尿、身高體重(我長高了,166耶(心)),
 禮拜一檢查就出來了,我要知道血型啦,
 之前學校都白抽的,都快二十歲了血型還是個謎!

 休息的這幾天我心情明顯好多了,
 不過硬碟.......沒備份的東西真的么壽多的,
 一堆的專輯MP3就這樣不聲不響消失了,
 也多虧他壞掉,我開始把我歷年的小說重新編排、挑錯字、修飾放到日版FC2,
 日版FC2版面好精緻,顧著看版面跟外掛,結果文章只好一篇而已。XD

 我以前的文章,好像感情比較豐富喔,
 現在在語調描述中都冷淡許多,
 是因為我真的變冷淡了吧?
 好(握),開始補坑吧ˇ(每次都是熱血的開始懶散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