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到九點起床,起床吃完麵包就幫忙大掃除,
 掃完樓下又把樓上掃地加拖地,還把電腦桌擦了一下,
 因為很冷的關係一點都不覺得累,
 一邊聽著新歡(?)阿拉西的歌一邊把房間整理一下,
 是說,我不是一個喜歡整理房間的人,
 待在房間裡的時間少的可憐,
 重看一次以前買的日雜,以前關注的焦點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以前阿拉西那幾頁都是隨性的翻過,現在成了重點(笑)
 
 還看了以前收到的信跟卡片,以前國中小的聖誕節卡片我都留著,
 現在應該比較少人在送卡片了吧?
 還看到那種明明不是很熟但硬是要送的那種卡片,
 小學跟國中的時候真的很可愛耶,
 跟千醬的信也還留著,滿滿一個盒子,會湧出來的那種,
 交換日記已經不見了(會被瞪吧(還是他其實也不見了)),
 以前國中煩惱的東西其實現在偶爾也會煩惱耶,
 不過現在最大的煩惱是現實社會問題,那種小問題就被掩蓋過了,
 總而言之是對自己不夠有自信吧!
 
 把海報給換了,以前我媽擅自在我房間裡貼了羅志祥的親筆簽名海報,
 其實我很生氣,因為那張海報是親筆簽名,是我陪ex跑去牽的,是官方海報,
 把他拿下來貼上NEWS的海報,以前在西門買的,
 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閃)

 然後把一些照片擺上去,應援扇放上,終於我的房間開始有J家飯的味道了,
 神話的海報我沒貼,因為是官方海報我捨不得(淚)
 傑克也被我拿出來擺了,有一小塊傑克區,高職收到很多傑克的東西,
 還翻到我阿嬤給我的白色手珠,有加持過的我還一直放在抽屜裡,
 昨天戴了一天竟然覺得心情平靜不少?,現在也覺得心情很平靜,
 之前那些煩躁感好像比較沒有了,是心裡作用嗎?而且整個人覺得精神不少,滿神奇的。

 整理好久吶,整理房間真的是個大工程,不過看到乾淨的房間覺得心情很好,
 這幾天腸胃很不舒服,我的老毛病一直無法好起來,好奇怪呀!

 昨天還接到燕子的電話,她跟同事來宜蘭玩,
 麻,宜蘭真的很冷,冷到我受不了直發抖,
 喝醉了還打給我,說現在想哭想見到我,
 我要用P醬說過仁的話回你"我是你男(女)朋友嗎?"
 身旁就有一個佳人,要好好把握!(笑逃)

 我也想喝酒,難得跟EX聊天,她說她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我們雖然好久沒聊天,但還是跟以前一樣,聊即時通都可以聊很久很多,
 而且都不會冷場(笑),改天約出來喝酒吧,請把我灌醉謝謝!(ˇ)

 嗯,聖誕節跟跨年第一個收到的祝賀簡訊居然是大學同學的,
 麻,雖然只有半年,而且回來的一年我都很少跟他們連絡,
 該怎麼說?因為其實一直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吧,有點亂,
 難得他們約我,我卻因為那時去實習沒有去,
 一年了你們手機裡還有我的號碼,真的讓我覺得已經夠了!
 
 現在的心情很平靜,09年依舊是活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