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  

1/9開始在年代售票  
1/9官網公開寫給台灣飯的親筆信  
2月份會到台灣舉辦簽票會  

side 2預計2月份發行、so、09年演出曲目會與08年不同  
  
主辦單位:全通網傳破有限公司  

from 台灣星世界  

轉自 百度申彗星吧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362




 老天爺阿,是明天耶明天耶明天耶明天耶!
 怎麼辦,一整個大恐慌,明天要賣票,可是我到底要去書局還是要在家裡用信用卡啊?
 如果信用卡突然出狀況怎麼辦?那去書局如果排不到怎麼辦?
 我還是第一次自己去宜蘭買票耶,不過搞不好宜蘭人比較少會比較好排,
 可是如果宜蘭的據點有問題怎麼辦?
 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狀態)
 台北國際會議耶,那地方我沒去過阿(慌)

 我連排N團的票都沒這麼緊張過,我不奢求那100名可以簽到票,
 只要買得到票我就心滿意足了,而且一定要3200!
 只有那麼一場的樣子,如果買不到我會大哭一場先吧!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腦袋混亂中)
 我真的好想哭唷.....


OPPA FOR 台灣歌迷的信:

2009年3月14日~
終於有機會以不是神話, 而是以SOLO身份的申彗星去見臺灣歌迷們。

之前身為神話組合成員的時候,訪問過臺灣, 那時的感覺和現在的感覺又是不太一樣了,讓我更加期待跟大家見面的日子。 實在感覺很緊張而且心潮澎湃的開始睡不著覺^^

目前我正在準備新的專輯,非常忙碌的過每一天,而且一直在構想怎麼與大家見面, 想給大家展示出更好的樣子而苦惱著。來臨的2月,我將會發行新的專輯,這次去臺灣的行程是我出新專輯以後的第一個海外舞臺,並且又是第一次以solo身份來見臺灣朋友們,所以我會更加細心準備,答應給大家獻出最棒的演出。

我會給大家看之前沒有看過的多方面的形象和演出,很快就要去臺灣了~大家拭目以待~

                               -翻譯自2009/1/6申彗星給台灣歌迷的信

OPPA,真的謝謝你,一直覺得你們拋棄了台灣,對不起,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