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把寵物這個主題打在私心,
 因為阿,我想養兔子,而且決定把他取命叫AIBA醬,
 其實在兔子之前我想養倉鼠,如果往後經濟許可,兔子養的順利,
 我可能會接著養倉鼠,取命?當然叫翔少阿(大笑)

 我已經愛櫻相愛到走火入魔!
 把我本來預定的名字都給推翻掉了,
 於是我去知識+查,兔子跟倉鼠可不可以養在一起,
 結果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可以,
 一種說法是,他們會和平相處,另一種是他們會打架,
 我想應該是要視那隻倉鼠的個性來訂吧,
 因為雖然兔子比倉鼠大隻,但是兔子溫馴容易被鼠輩咬....

 越想越覺得這不就是相葉雅紀跟櫻井翔嗎?
 AIBA雖然比翔還高,但是怎麼樣也是翔是攻阿(XD)
 兔子跟倉鼠都是夜行性動物,早上他們都在睡,晚上就會爬起來玩,
 呀,我真希望有天AIBA跟翔也能晚上爬起來一起玩耶!(喂)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讓他們分房睡吧(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