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爆帥爆了(指)
韓國團體真的很厲害阿 每個都能歌善舞 而且跳舞都超強超整齊
(其實我覺得神話OPPA自從變老鳥以後 從本來一根手指頭都不能不整齊到現在的隨性,
真的差很多啊,不過跟J家比起來還是整齊了好幾倍啦!XD)
所有當紅團體的歌當中,我聽的最順耳的就是SS501
不知道耶,一種感覺吧,他們的聲音傳達給我一種溫暖,我很喜歡ˇ
我之前有看他們的綜藝節目,他們的相處模式很自然,挺有趣的(笑)
而且經過幾年的歷練比起出道那時候變的更有明星氣質了!
再這樣下去SS501會不會變成09年的再一新擔呢?(笑)
目前就是處於欣賞的狀態啦(XD)
擔的團越來越多很可怕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