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想打呢ˇ
 嗯,不過不會太長的(笑)

 
[TSES]神_2003-2007精彩MTV拍_花絮[(042612)21-22-59].JPG
◎送DD一個老大的吻(XD)

 今天是ANDY的生日ˇ
 DD阿....其實一開始知道他的中文名是李先浩的,
 印象是"喔,名字很好聽阿",
 DD一直都扮演很可愛很感性很愛哭,最被OPPA和公主澄子們呵護的角色,
 也一直覺得他這個逆生長的傢伙,就算到四十歲應該還是會頂著燦爛的笑容跟人撒嬌吧,
 撒嬌DD是最會的喔,雖然也常常被OPPA們欺負(我是在說ERIC老大XD),
 不過DD好歹也是個社長,雖然那個娃娃臉沒什麼說服力,
 從他SOLO音樂劇一直到參與結婚,一直到獨立培養新人,
 看著他不斷不斷帶著依然燦爛的笑容成長,真的很開心,
 一直在OPPA們身後就很滿足的DD,對於SOLO最初是不安的吧,
 很難忘記演唱會上哭的一踏糊塗的你,現在也居然這麼堅強獨立,
 最後一個當兵的你,要加油喔ˇ


1908356478.jpg

◎慶醬變化史(雜誌編輯對你很好,放了張根本沒啥變化的圖)XD

1045657296.jpg 
◎生寫真大放異彩的慶手組(這一系列的慶手是我LOVE  XD)ˇ


 慶醬,今天是他入社八週年。
 時間怎能這麼快?好像昨天才寫過賀文給你的(將你丟給小手啦)
 反正生寫真你跟小手根本就是曖昧指數破錶了,
 慶醬媽媽雖然是擔任媽媽的照顧角色,但其實一點都不聰明XD
 他有的就是溫柔跟細心,很圓融的一個人,
 不過也愛玩愛惡作劇,我一直覺得翔跟慶醬很像呢ˇ
 跟任何人都可以打好關係,總是樂觀又感性的看待事情,
 總是在日記上當N團的爆料者,總是在廣播上跟西給胡扯耍天然,
 在少俱上擔任主持,雖然單眼皮眼睛卻很有神,
 唱歌有獨特的腔調,有一段日子總是把外套榜在腰間,
 就我來看喜歡跟成員搞曖昧XD

 就是今天你入社,所以才能讓我看到你這麼多的一面,。
 一個是生日,一個是入社,這麼重要的大事都在這一天,
 一個在韓國,一個在日本,因為緣分都被我所喜歡,真的很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