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工了。
 上班第一天,坐一整天,看了一天的電腦,打了一天的字,
 眼睛跟脊椎骨超痛的不是我在說。

 不過專注的時候時間會過的好快,一下子就五點下班了!XD
 
 然後,我家昨天來了位新成員。
 是棕色帶點灰白的迷你兔(笑)
 超可愛的。
 我媽叫牠小寶貝,我在心底默默的叫他AIBA醬。
 真的很像呢,剛買回來的時候超級乖,
 怎麼抱他都不會逃跑,很乖的窩在你身上,
 現在只有一個手掌的大小,以後應該只會比現在再大一點而已!
 昨天晚上放我房間裡,一直聽到他啃草的聲音,果然是夜行性的動物XD
 而且超可愛,只要有人從我房門經過,他就會抬起頭定住不動,
 然後人一走就又像沒事一樣低頭啃草,好膽小阿牠(他是母的XD)。

 可能是稍微熟悉家裡了,牠早上整個HIGH起來,
 放出籠子裡就一直跳一直跑,抓到抓不到,
 而且一直往灰塵很多的角落跑,
 我下班回來要幫他洗澡,他就一直亂動,
 跟剛開始怎麼都不一樣?
 果然乖巧只是表面的?(笑)
 不過不要把他翻過來,像抱嬰兒一樣的抱他的話,他就會很安分,
 但一鬆手就又恢復HIGH樣,而且超會吃的,還挑食,不吃麥片跟葡萄乾XD
 而且我抱他的時候他都不會大便或者尿尿,要放下去他才會,
 真是懂禮貌阿(巧合吧XD)
 我還很疑惑,他什麼時候睡覺?
 一個晚上都在啃草,早晨也很HIGH,我下班的時候也是一副精神很好的樣子,
 你啥時睡覺的啊?下午?假日的時候來研究一下你的作息好了(XD)

 迷你兔真的很像大型倉鼠的說(笑),
 不過比鼠可愛一些,眼睛大了一些。
 兔子的眼睛真的水汪汪的很無辜耶。
 整個有兔子魂了我。
 
 好可愛(心)
 果然是治癒系的(笑)
 跟某人一樣XD
 心情真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