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1.jpg  
 

 每次阿,我表弟表妹只要有放長假的機會,
 就會來我家跟我弟玩,一住就是好幾天好幾個禮拜,
 家裡好熱鬧的,我弟有玩伴也顯得很開心。

 可是,我很討厭分別的那一天。
 因為隔天我家就變的跟之前一樣安靜,
 然後就會看到我弟很無聊的一個人玩遊戲跟電腦,
 好可憐阿,雖然不是我無聊,可是心情果然會受到影響。
 我是個敏感的小孩,看到我弟這樣寂寞的感覺就覺得好難過。
 不過,我還是不會陪他玩的(XD)

 我家兔子的乾草沒了,晚上要去買乾草還要帶他去剪指甲,
 好可憐沒乾草吃了。
 煩耶,我好討厭心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