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RIC老大的生日,外星大人又老了一歲,但沒關係,畢竟你本來長的就是老來放的,
 永遠都是那張帥氣逼人的臉龐,無論到哪裡你都能把自己照顧的很好是不?OPPA生日快樂(笑)
 (請多多欺負DD跟彗星,你不在他們感覺上很寂寞(XD))

 。今天廣播難得在建恆哥廣播以外的時間點聽到SS501的歌,歌名叫LUCKY DAY,今天真的很LUCKY這樣XD
  到底該不該擔你們呢....我很糾結XD

 。我果然是愛櫻相的,自從打完櫻相之後整個腦袋都是他們了,會不由自主的想笑,無論是VS嵐還是秘密還是宿題一些小動作都能證明,
    你們真的很有愛ˇ

 。我家兔仔來我家已經二個禮拜16天了,長的頭好壯壯,而且胖了點,雖然還是小隻的連套繩都能弄不住,
 本來還沒遇見你的時候就想想叫你AIBA醬的,後來因為家人都不叫你AIBA醬所以連我看到你都只叫你小兔兔,
 也許你並不知道你是兔子吧?我讓你知道你是小兔兔了(笑)
 他的個性真的很像AIBA醬,雖然牠是女生,但是橫衝直撞的,上次還撞到門的竿子,一邊心疼一邊大笑,
   怎麼這麼傻,而且聽到零食袋的聲音會很興奮,以為是飼料吧,還有看到我家掃把也會很興奮,看成草了吧?
   超愛吃的不是我在說,理毛的時候超可愛,我好喜歡他用二隻前腳洗臉,超受不了的XD
   他很愛撒嬌,而且毛色正好跟現在AIBA降的髮色一樣,超寵溺的XD
   我真的好喜歡你,小兔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