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輸了…
 大野看著螢幕上臉冒金星的兔子笑了起來…
 不管看幾遍都覺得這兔子輸掉的表情好好笑啊!

 「玩輸這麼多次還笑的出來,你還真是了不起了。」

 大野回頭看著吃著泡麵的二宮。

 「你也很厲害阿,明明這麼喜歡相葉還可以拱手讓人。」

 二宮拉起麵條的筷子停在半空中,爾後他瞪了大野一眼。

 「大野桑,你離題了,我們明明討論的是遊戲吧!」

 「喔…不一樣嗎!」

 「大野桑,你是哪根筋不對?」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你好可憐麻…」

 大野低下頭面對他,二宮擰起眉。

 「少同情我了…」

 「我同情你。」

 大野智你想找我吵架嗎?
 二宮本想這樣吼的,但還是沒有,他低頭吃著麵。

 「所以,我跟你一起回東京好不好?」

 「啊?」

 大野智你在說什麼鬼話?
 二宮本想這樣吼的,但還是沒有,他抬頭看著大野一臉的認真。

 「我是說…我跟你回東京阿,這樣的話你難過還有我。」


 這樣的話你難過還有我。這種話,真是讓人不爽。
 「我就算自己一個人也會很好的。」
 沒錯,他不是相葉那種容易感到寂寞,一個人就會死掉的人。
 他不是。


 「可是你不是一個人,你身邊還有相葉。」


 你身邊還有相葉。
 是呢,他的身邊還有相葉。
 所以說,他討厭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才豁達,才不寂寞,
 相葉雅紀不能接受的他二宮和全都能承受,因為他們是互補的契合關係,
 他疼愛包容著他,雖然看似無形但其實能感受到的吧,
 就是因為這樣,才顯得殘忍。


 「你還有你的人生要過吧?不需要為了這種小事決定你往後的住所…」


 「什麼人生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你呢?看得到自己的人生嗎?」


 看不到。
 所以無話可說。


 「其實也不是完全為了你,如果我發覺在東京活的不快樂,我還是會回來的。」
 「大野桑…你是笨蛋嗎?」



 外面的天氣很好唷,二宮。
 所以不要哭了。


 拍拍他的肩,大野笑著對他說。




 『喂~大野?你在哪?家裡?阿…好巧阿,我們在你家門口喔!』



 「什麼?」


 大野跟二宮對看了一眼,翔沒說錯吧?他現在在……他家門口?
 跟誰一起啊?


 「肯定有那傢伙的,不准讓他們進來!」


 二宮這麼下達了命令,大野垮著一張臉反問…



 「那要怎麼做啊?」


 『大野?你說什麼?』


 「喔,沒有啦…你們來幹麻啊?我要睡覺!」


 『睡什麼覺阿?你不是連醒著都在睡了嗎?…我們想在你家辦派對,連PIZZA都買好了耶。』


 「什麼?」


 大野看向二宮。
 好一個櫻井翔,居然這麼卑鄙…二宮低喃著然後一把搶過大野智的手機,
 不急不徐的語氣充滿了無奈。


 「你們都做到這種地步了還不快進來,難不成還要我們家小大去接你們嗎?」


 喊完之後大力的按下關閉鈕。


 大野看著二宮充滿魄力的身影,開心的笑了起來。
 他可以想像電話那頭那群人驚訝的模樣。




 沁曰"
    我很忙,所以少了點只有一千多字 有進度總比沒進度好 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