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內容 ♥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0」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歴表
♥ 參 - 必須「 10 」位病患的病歴表
♥ 肆 - 為了不讓它絶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請問大名? 

夜澄沁ˇ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依頻(笑)

♥你覺得他長怎樣?

我沒有看過本物,不過照片有瞄到過,很可愛呀ˇ

♥他人怎樣? 

很nice,是個少數日韓都可以通的朋友ˇ

♥目前讀的學校? 

是上班族了唄ˇ

♥在貴校名聲如何? 

我想在公司應該人緣很好,可以跟任何人很快混熟的感覺(笑)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你是在問我還是問依頻?
我想我們二個有共同的男人目標(j家跟oppa xd)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親友(笑)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開心吧,但是也會很擔憂。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隨性的怪人吧(笑)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會怎麼對付他?

讓他穿著隱形斗篷,讓大家都看不見他(XD)
眼不見為清

♥如果你喜歡的人説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真的嗎?(閃) 那去誘拐一個美少年來瞧瞧(喂)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接下來的日子請記住我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説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反應是? 

你很多管閒事(會生氣的)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高手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必須物品但不是必要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把手機鈴聲按掉

♥毎天都要做的事?

上BO來看看,最近是陪兔仔ˇ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普通人就好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

♥最近發生的糗事?

我把瑛太說成瑛士還毫無知覺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

♥想對喜歡的人説一句? 

要知道其實你對我很重要XD

♥喜歡待在哪裡?

電腦桌前

♥最討厭的感覺?

被忽略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不想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SHO CHAN、玟雨OPPA、慶醬
(雖然我不是慶醬擔,但我覺得他嘴唇很吸引人)

♥初吻發生在幾歳?

呵呵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就是彈電吉他阿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時間調整鈕之類的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嗯 (笑著離去)

♥點名:

我不點名的啦XD

依頻,我很緩慢,但我填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