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我家兔仔的可愛模樣來治癒大家一下!
 (其實最需要的是我)
 超可愛的,害我一直盯著照片出神,
 結果窩在我腳上的兔仔就趁機開始不安份的爬上桌子把筆桶給弄倒了!
 這毛色跟目前aiba醬的髮色是差不多的唷,看了情人節那集的vs嵐,
 aiba醬攀岩的畫面讓我想起我家兔仔,也是這麼活崩亂跳的ˇ



◎她最近胖了不少是說,老闆說可以吃半年的飼料,他一個月已經吃了一半,
 她主人沁沁我的媽媽說要只餵她草就好,她一定會很失望吧,兔仔我會偷偷給妳一些爆米花跟麥片的ˇ



◎難得牠會維持這個姿勢還這麼乖(笑)
 死也不看鏡頭!
 我發現只要跟兔仔獨處的人,都會開始對她說話,也不管她到底有沒有聽懂,
 我跟我家人都會這樣,講完之後還會對她笑這樣!



◎她累了XD
 基本上我覺得兔仔還是有自己的個性的,
 她的個性麻,很膽小很懦弱,而且不怕生,任何人抱她都OK(所以我很怕她被拐走),
 很乖,你摸她,她絕對不會亂動或跑掉,會乖乖的窩在那裡讓你摸,
 我家隔壁的那二隻就不一樣了,他們比她強憾多了,
 不過她也很好笑,自己會跑去人家的籠子那裡探頭探腦,下場就是被追殺,然後窩在草裡一動也不敢動XD
 她很ㄍ一ㄥ,很少會這樣躺著,也許她自己獨處的時候有,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吧!



◎近照,好嬌弱的感覺,妳以為你是林黛玉嗎?XD
 我常常在想,她都在想什麼?我們不在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孤單嗎?
 可愛到炸掉,這是我發過最萌的BO了(大笑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