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A醬的紀錄,NINO一直滿意的點頭稱讚他(笑),
   我想AIBA醬會這麼得意NINO要負一半的責任XD
   旁邊那個是默默看著NINO稱讚AIBA醬的秀醬(我是眼神控)

 雖然一直都有在看番組,但是從來沒截過(因為某人懶),
 這集會讓我想截其實是因為櫻相氾濫的太可怕了,
 氾濫的讓我想大喊,你們到底想要怎麼樣呀,印章帶著趕快去公證吧!
 打從那個SP反省會就看得出來,櫻相二個就很愛玩互相稱讚的遊戲,
 這遊戲的開頭者往往都是AIBA醬,
 然後秀醬就會一臉明明很愉悅卻不敢表現的太明顯的靦腆笑容反稱讚回去。
 這集秀醬高爾夫不是最弱的喔,最弱的是S君,S君真的是認真型的,強的很強弱的就真的很弱,
 揮空實在太好笑了,四隻跌倒也跌的太戲劇化了,櫻相二個人超有默契一同跪下勒(是要拜堂?)
 松潤露出傻傻的笑容看著成員們的模樣有讓我喜歡到,好像恢復到以前那個還不是S君的潤,
 後來那個阿團飯教松潤打球,秀醬說了名言:第一次看到松潤這麼順從的樣子
 哈哈說的好呀秀醬(不過嵐禁文裡其實我看很多(喂))。

 高爾夫強弱順序:兔子君→阿柴→倉鼠→毆醬→松潤


◎AIBA醬贏了。四隻圍上來的樣子害我好想說你們想對AIBA醬做啥XD
 他真的很得意,我想對他這個反應四隻應該心知肚明,至少秀醬就是一臉無奈的望著他XD

snapshot20090303234737.jpg
◎這裡的重點是在其他四個,松潤跟NINO的表情就是一付"我拿你沒辦法",
   毆醬還是笑笑看人生,
 秀醬一臉相方很厲害他也沾光的引以為榮的表情(XD)


◎得意起來就說要教人家打球,結果立刻被秀醬打頭(雖然我覺得他的力道根本是在摸吧),
   這段的櫻相讓我重看了好幾次,很愛他們之間無需言語的打情罵俏XD


◎美好的三人行XD
   我最喜歡的阿團三角關係ˇ




◎插一下這一張,像不像拖把狗(喂),其實拖把狗很可愛呀,但是後製不覺得這張弄得怪怪的嗎?

 NINO真不愧是玩遊戲的天才,真的很抓得到要領,還很可愛的說要用按遙控的感覺去打,
   還在模擬按按鈕的樣子,最後的關鍵居然交給秀醬,秀醬打的不是很好一臉懊惱,
   AIBA醬還安慰他很好了,這二個人呀(嘆氣) 
   最後當然是人家專家贏啦,櫻相真是氾濫的無話可說,不過我還是很愛就是了!XD



◎最近也挺喜歡翔二的,一直期待能看到一些萌點但只看到櫻相,所以給NINO一個特寫XD
   (我其實也對NINO偏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