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團學年曆
 ‧ss501第一張韓文專輯
 ‧yozoh第一張專輯
 ‧24個比利

 有人還記得岡崎律子小姐嗎?
 每一次我在搜尋有關輕音樂或者清新女聲的時候,總會想起這麼一個人,
 剛聽聞她過世的時候真的很難過,她的聲音難得一見的清新卻不會感到作做,
 就是發自內心唱出來的聲音,我真的很喜歡,但可惜已經沒機會聽到了,
 果然人還是要活著,活著才能留下更多東西。
 沒什麼,就是在找yozoh的音樂時突然想到的。

 有時候,會比對別人跟自己的生活,那當下會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就像電視機裡的人,只是活在一個黑色的框框裡,劇情只能猜,不看到最後是不會知道結局的。
 最近支撐我的是滿腦子的嵐禁,雖然寫的不是很好,但這樣的一個故事莫名的能治癒我,
 陷入故事情節的時候,為故事而煩惱的時候,發現自己原來還有想法。

 雖然每次都信誓旦旦的想,好今天一定要早一點睡,但往往要睡的時候都已經凌晨了。
 睡眠強烈不足,我的肝好可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