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松本潤醒來時看到的是一張徬徨無助的兔子臉。
 兔子長長的眼睫毛眨阿眨的,眼睛泛紅看起來像剛剛哭過。
 潤微微的動了,他將自己的手臂抬起才感覺到痛,
 但那疼痛還不足以使他放棄他想做的事情,
 他的淺意識告訴他必須這麼做,所以他做了。

 潤伸手將相葉拉過,輕輕的吻住他的唇。
 他雖然沒有反抗但也一點反應也沒有,似乎愣住了,
 他不由得笑了。
 「你的反應還真是無趣。」

 看到潤的笑容,相葉臉頰才微微泛紅,有些手足無措的道。「啊…那個…潤君你醒了……阿。」
 「原來你感覺不到我醒了嗎?」
 「不,也不是這樣啦…」
 他將視線轉到了病床的另一邊,隨著那視線潤才察覺原來病房裡還有第三個人。


 他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眼神冷淡的像是能把人立即冰凍,當他們眼神相對時,第三個人說了。
 「我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你會躺在這裡了。」
 潤嘴角微微一勾,露出一個輕浮的笑容。「喔?你說說看為什麼?」
 「因為你是個討厭的傢伙。」
 二個人的眼神就這樣對峙著,沒有一個人想移開視線。

 相葉覺得自己似乎聞得到汽油的味道,如果再不把二宮拉開的話搞不好會爆炸,
 所以他拉住二宮燦爛的笑道『二宮君我們去買晚餐吧,潤君你千萬別亂動,我們等下就回來!』
 那個叫二宮的傢伙被相葉推著離開病房,看著房門關上,
 潤原本掛在嘴上的輕浮笑容一瞬間消失無蹤,
 他低頭看著自己手背上插著的點滴,腦袋裡的記憶終於開始運轉。

 他記得有人把他叫到體育館,然後他毫無預警的被人痛扁了一頓,
 幾個男人扳過他的臉,還記得他們邪惡的笑臉令他做嘔,
 他們開始用刀子割開他的衣服,極盡的羞辱他,
 他只能像個女人一樣倒在他們的身下無法動彈,可是讓他感到難以理解的是,
 那時腦裡出現的竟然是AM君的聲音相葉雅紀的臉,
 雖然聲音不是特別好聽長相也不是頂好看,但是現在想一想,
 也許他會去傷害櫻井翔就是被那聲音跟長相給迷惑了也不一定,
 所以他現在才會遇上這等莫名其妙的事情。


 這應該是報應吧?如果是這樣他甘願承受。
 反正從他懂事到現在,他什麼時候不是這樣忍受著疼痛的?
 傷害人然後被傷害,像這樣的循環早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要我割掉多少肉或者傷害多少人都沒有關係,
 只要AM君或者相葉雅紀能多關注他一點就好,哪怕只有一點點。

 這麼想著所以他拔掉點滴離開了醫院。

















 櫻井翔總覺得心靈很空虛。
 像是心臟破了一洞,那個洞本來有一個很溫暖的東西填補著,
 但現在已經徹底的消失了。


 AM君現在在哪裡,正在做什麼事情,是不是被什麼事情困擾著,
 這種感覺該怎麼形容?叫做思念或者………愛?
 這二者究竟是怎麼區分的?他怎麼樣也搞不清楚,
 他只希望,AM君就算不再與他聯繫也能過的很好,
 這是第一次,他真誠的希望別人能過的幸福。


 這時手機有簡訊傳來。
 顯示的號碼是手越祐也,訊息上只留了一行字,
 看完後他默默的將手機帶著,隨手拿了件外套就出門了。



 ──來公園找我好嗎?───


 他從來不會拒絕別人,也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值得去拒絕的,
 如果想當別人眼中的資優生,或者待人認真溫柔的人就得學會這一點,
 雖然知道自己碩造出來的角色真的很不好扮演,但只要不是一個人話,
 怎麼樣都好。






 我現在十分苦惱,因為二宮君的心情不好,而且是非常。
 他丟下一句『我要回家了。』就自己走掉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只是在想,為什麼我總能把他們惹生氣呢?
 翔君二宮君都是這樣,接下來該不會連潤君也會生他的氣吧?


 說起來,最有資格生氣的人是潤君才對。
 他會受傷都是內心裡的那個我害的,
 是我讓他去傷害翔君,如今他才會遭遇到這樣的事情,
 AM君對他們來說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存在?
 因為太想知道答案,所以我閉上眼思索。


 有一個人他總是默默的。
 他很少會出現,反正對他來說能夠安靜的看著就是一種幸福,
 但不出聲的下場就是會被人忽略,
 要不是自己很認真的在尋找著,連我還會忘記那個人的存在吧,
 但就是那份若有似無的存在,在這種很重要的時刻才顯得他的珍貴,
 好像無論什麼事情都不會破壞那份寧靜感。


 『你有………什麼事嗎?』
 

 大野君的聲音聽起來還是很慵懶,像是剛剛睡醒似的,
 究竟是醒著還是沒醒也無從判斷,他的生活就像在夢裡一樣吧,
 我笑了笑。


 『大野君,好久不見了。』
 『嗯,你是因為很久不見所以才叫我出來的嗎?』真是太沒意義了。
 聽到他內心的話,我笑著。『不是這樣的,我是想問你一個問題。』
 『問題?太深澳的我也不懂阿…』
 『不會深奧的,我只是想問你……AM君對你來說是個怎麼樣的存在?』



 大野君那裡平靜的異常,我都懷疑是不是斷線的時候大野君說話了。


 『奇蹟。』
 『什麼?』
 『我說你,是一個奇蹟。』畢竟沒有人能夠連我睡著的時候都可以與我對話。



 奇蹟嗎?
 應該說他們能夠相遇這件事情本身就是個奇蹟吧,這天下如此之大,為什麼是我們呢?
 一定有非得要相遇的原因吧?




 我希望我的身體裡能夠住著各試各樣有精神疾病的人,
 一定要好好的拯救他們,不要讓他們被埋在地底下不能呼吸。



 忽然,我笑了起來。
 怎麼會差點就忘記最單純不過的希望了呢?



 『大野君,你有想過要殺掉另一個會傷害別人的自己嗎?』
 大野君難得的笑了,『這種問題不適合你。』
 『為什麼?』
 『你只要什麼也別想這樣待著,那就好了。』
 『像這樣待著?』
 『嗯,好好的陪著我們。』
 『那要陪到什麼時候?』
 『一直到我們不需要你為止吧。』


 不需要我………嗎?
 是阿,如果他們再也聽不到我的聲音那才是好事吧,
 表示他們已經有了能夠自己療傷的能力,
 就算不依靠我的聲音他們也能控制好自己。


 『大野君,我很慶幸我想到的人是你。』


 因為大野君不帶有任何複雜的情感,平靜如水的語調總能讓人相信,
 不會有問題的。


 『所以趕快斷線吧,我累了。』腦細胞死掉多少了啊。


 笑了笑,我默默的將那條線放掉。
 一邊走回醫院一邊有了決定。


 
 無論再痛苦再難受,我都會好好加油,讓你們再也不需要我。




 沁曰"

  對我來說這是過度章節(XD)
  至少主人翁AIBA醬有了新的目標,然後下一章節會講,
  雖然不知道接下去要等多久(死毆) 只希望你們不要看不懂就好。
  有沒有人發現我開始使用第三人稱?(果然第三人稱比較好用來交代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