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內一片祥和。
 其實對於這種屬於小孩子天真玩鬧的地方櫻井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他從來沒有和朋友來這裡玩樂的記憶,
 對他來說那些遊樂設施都只是公園裡的一項擺設而已。


 手越祐也嬌小的身影出現在溜滑梯底下,他縮在那裡靠著牆望著遠方的景物,
 臉上的表情無助的像在等待好心人領他回家的小貓,所以他決定當那個好心人。


 「怎麼了?」
 「櫻井前輩……」


 手越抬起朦朧的眼,那是一雙任誰看了都會心疼不已的眼眸,深深的透著滿溢的悲傷,
 他上前緊緊的抱住櫻井的頸子,帶著好不可憐的鼻音說著…


 「對不起!」


 懷中溫軟的身體讓櫻井有些苦惱,最後他選擇將手搭上他的背,輕輕的安撫他。


 「你對不起我什麼?」


 手越退開他的懷抱,眼淚從眼眶裡滑落,身子因為哭泣而微微顫抖著。


 「我作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櫻井看著手越,臉上帶著溫文的笑容將外套給脫下替他披上,擁住他的肩輕緩的道。
 「你願意說給我聽嗎?」
 「可是我怕我說了,你會不原諒我。」
 櫻井搖搖頭。「怎麼會呢,這只是一個夢而已。」
 聽著櫻井的話,手越將頭靠在他肩上,感受著櫻井的體溫,他身上獨特香水味讓手越閉上眼。




 那我說了,櫻井前輩。






 「我夢到,前輩跟一個從來沒有相見過的男孩相戀,我因為忌妒將你們拆散了,
 男孩為此感到傷心難過,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他有了想要殺害前輩的念頭,
 另一個喜歡男孩的人知道這件事情,所以他替男孩傷害了前輩,而我……」


 手越將眼睛睜開,他的呼吸漸漸變的急促,像是想到什麼不敢去想的事情,
 突然,一雙手將他的眼睛蒙住,視線突然變的一片漆黑,櫻井輕柔好聽的聲音傳進他耳朵裡。


 「告訴我,後來…怎麼了?」
 「後來………後來………我讓人去侵犯他,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他被侵犯,
 我以為這樣可以證明我是最愛前輩的人,可是……可是為什麼會這麼痛苦?
 吶,前輩…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只是很喜歡你…很喜歡你而已啊。」



 櫻井將手從他眼上移開,映入他眼裡的是櫻井溫柔的笑容。



 「那只是一場夢,真實世界裡誰也沒有傷害誰,所以…別哭了。」
 然後伸手將他臉頰上的眼淚抹去,手越投入櫻井懷裡,終於承受不住的放聲大哭。


 還記得有人這麼跟他說過:『你不懂什麼是愛。』
 但是那個人轉身離去的時候也沒有告訴他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
 所以他用他的方式去深愛一個人,不希望讓自己寂寞也不喜歡看到對方受委屈,
 從一開始是不是就錯了?那麼,為什麼直到現在都沒有人來告訴他,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但是,那不是夢喔…」


 埋在櫻井的衣服裡,他緊緊的握住拳頭,指甲深深的掐進肉裡卻不感到疼痛,
 麻木的放棄,也許他早該這麼做。


 櫻井想移動,卻被手越緊緊的抱住。「就聽我說吧,櫻井前輩!」






            其實跟你相戀相惜的AM君就是想殺掉你的相葉雅紀。
                所有的一切,包括,手越祐也喜歡櫻井翔的事情。
            都是真的。





  天漸漸黑了,櫻井待在滑梯底下,手越在他懷裡沉沉的睡著,空間靜謐的像是停止了,
      輕輕的拍著手越的肩,衣服底下的傷口似乎也在隱隱作痛著。







 沁曰"

       這類一點都不甜蜜的文真的快讓我窒息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