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
 那天回醫院的時候潤君已經不在了,
 還記得我看著空盪盪的病房將他遺留在桌上的手錶帶走了,現在那只錶還溫熱的握著我手上,
 晚上睡覺的時候望著它想著至今遇著的所有人,發現潤君在自己心裡的地位比自己想像中重得多,就現在的情況來講,如果翔君跟潤君同時間遇害,我一定會豪不猶豫的奔向潤君那裡吧。


 那二宮君跟大野君算什麼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走在尋找潤君家的路上,看到天上的烏鴉飛過,牠們並沒有像卡通裡那樣對我喊笨蛋,
 我卻覺得自己像極了笨蛋,其實要找到潤君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強制性的侵入他的心裡就能夠知道他現在在哪裡,還有他內心裡所有的想法,可是剛剛說了,我就是個笨蛋,聰明簡單的方法不適合我,所以我選擇親自找到他。


 我知道潤君家的地址,但是由於是路痴的緣故所以遲遲沒有找到,
 這地址這條街明明就很眼熟,但就是沒看到松本家的門牌,
 真是奇怪了呢。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我穿著夏天的裝扮,淺黃色短T配上綠色七分褲,外搭一件粉紅色小外套,很休閒很像是要出去玩的裝扮,可惜他不是要去找潤君玩,而是想問他一個極其重要得問題,這個問題如果不趕快知道的話我的黑眼圈會越來越重,也就是失眠的意思,為了不讓自己失眠所以我決定來找潤君,不過……抹掉滑落臉頰的汗水,開始覺得還不如失眠算了。




 「松潤,你走慢點嘛!」



 遠遠的,我聽到一個女孩的聲音。
 轉過頭發現我正在尋找的人就好整以暇的盤著胸站在那裡望著在他後頭的女孩,
 女孩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眼睛大大的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她正拿著超商的大袋子困難的走著,潤君空著手站在原地望著她,雖然臉上表情看似無奈但嘴角微揚,看起來心情是不錯的。


 「真是的,都不會來幫我一下嗎?」女孩好不容易走到他眼前,揉著發紅的雙手埋怨著。
 「誰教妳要買這麼多,而且哪有人會硬拉一個傷患陪她出來買東西的嘛!」
 潤君說著大掌撫上女孩的手,替她揉著發紅處,體貼的舉動讓女孩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
 「傷患又怎麼樣呢?反正從小你就是這樣不安分,我跟媽都懶得說你了。」
 潤君聽完將她的手放開,拿起地板上的超商袋子逕自向前走。
 「所以我才說妳很煩,告訴妳多少次別把媽搬出來!」
 女孩看著潤君的背影微微笑著,邁步跟上他的步伐。「所以又是你姊姊我的錯了?」
 「本來就是了。」
 潤君的耳朵被女孩狠狠的捏住了,潤君只得喊著『別捏啦…會痛』…
 女孩笑著道『不要以為你全身是傷我就對你沒辦法唷!』


 走在他們身後,我開始感到疑惑。
 那個人真的是潤君嗎?
 從他們的交談看起來,那女孩是潤君的姊姊吧,潤君的姊姊跟他一樣,
 有一雙會放電的大眼跟難以忽視的氣質。


 只是,潤君在她身邊整個人變的好溫和,散發出來的氣息少了那麼點銳氣,
 就像現在灑在我身上的陽光那般祥和。
 這真是太好了呢,原本還擔心潤君會一厥不振,沒想到還是挺元氣的,
 這樣就好了,不必聽到那個問題的答案也無所謂,可以回去了。


 「我說阿,你跟蹤我們做什麼啊?」
 

 眼前的女孩擦的香水味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有種淡淡的不太重的果香味,
 聞起來很甜蜜,真是個很有魅力的女孩呢。


 「你在這裡做什麼?」


 直到看到潤君板起臉孔極為不悅表情,我才回過神。
 糟糕,被發現了嗎?本來想就這樣退場的。

 剛剛那個溫和的潤君已經消失了,在我面前的還是那個極為尖銳的松本潤,
 這使我不由得有些難過,但那情緒立即被自己強制推開,我臉上堆滿笑容道。

 「我剛好路過這裡麻,我…我要回家了!」


 轉過身想走但一雙纖細的手拉住我的手腕,回頭才發現拉住我的不是潤君,而是那女孩。
 「難得有這種緣分,就來我們家坐坐吧!」


 我望著女孩再看看潤君,潤君明顯一臉的不願意,他用手臂推著自己的姊姊,奈何姊姊並沒有理會他,還是張著一雙大眼逼迫我答應。


 「好…好吧。」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感覺到潤君投射過來的殺氣還有足以毀滅火星的眼神。
 太…太可怕了。
 於是我一路躲在松本姊姊身後,聽著松本姊姊熱情的說話,
 她說我們家的笨蛋潤鐵定做了很多讓你困擾的事情吧,他這傢伙有朋友真是太了不起了,他一般來說只有很多女朋友而已啊,還是說其實你也是他的戀人?……
 我抬起眼無辜的望著姊姊再看看潤君緊握著拼命忍耐的拳頭。
 啊,我是開玩笑的啦,你不要當真啊,不過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相葉雅紀。
 這樣呀,我比你大就叫你雅紀吧,雅紀生的好可愛,是這傢伙會喜歡的類型呢!
 姊姊邊說邊上前勾住潤君的脖子,聽到潤君大吼一聲…『妳少胡說八道了!』
 噯呀,臉都紅了,別害羞呀。


 默默的看著他們一對姊弟,然後不巧的跟潤君對上視線,潤君滿臉的尷尬偏過頭,
 而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待在松本姊姊身邊的潤君,是我不曾看過而且靦腆的表情,
 果然不管潤君是怎麼看待我的,能跟潤君相遇真是太好了。





 沁曰"

     我說過這篇文有很多可以扯的,所以會寫很久了吧?
     千萬別太指望我能在短時間內完結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