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唇.jpg



 二宮和也真的覺得他的同居人真是個糟糕到不行的生活白痴,更讓人覺得洩氣的是,
 自己怎麼會同意讓他成為他的同居人的啊?
 這種感覺就像是宿題君裡面的相葉樂園一樣,莫名其妙就成為定番,
 還用各種形式不同名字定番了好幾年。

 就像是現在阿,一早醒來發現本來抱著自己的人突然消失了,
 看看鬧鐘現在才早上七點多,反射性的看了下床頭,想看看有沒有留下什麼紙條,
 確定沒有任何像是留言的紙條後,他才興起下床找人的念頭,
 這時候他聽到客廳裡傳來器具摔落地板的聲響,他皺著眉穿著藍色小花睡衣搖搖晃晃的走出房間。


 映入眼簾的是櫻井翔的背影,他蹲在那裡不知道在些幹什麼,
 因為是背面無從看到他的表情,不過……是他眼花了還是怎麼樣?
 那傢伙身上圍的該不會是他家廚房那條全新的小熊圍巾吧?


 「翔桑,你到底在做什麼啊?」


 有時候二宮會很不了解櫻井翔,雖然這傢伙看上去好像很好了解,
 但是這僅止於螢幕前,私底下的他也是神秘兮兮的,行蹤有時候會成謎,
 除了他們四個以外也很少會聽到他提起其他朋友,
 跟我們在一起的櫻井彷彿就是為了ARASHI而生的。



 「啊……NINO,你醒了啊?」


 櫻井看著二宮傻傻的笑了笑,二宮可是沒有錯過他眼中一閃而過的心虛還有一直藏在他身後的東西,他瞇起眼睛打量著拼命對著自己笑的櫻井。


 「翔桑,你對我的小熊圍巾有興趣嗎?」


 「啊?什麼?喔…這個阿,是、是阿,意外的挺可愛的,這樣很好看吧?」


 笑容很燦爛語調也看似平常,二宮回以櫻井一個笑容然後將他狠狠的推開。
 在櫻井身後的廚房像是剛剛被炸彈炸過似的,要弄得這麼亂大概要花很久的時間吧,
 不過現在不是讚嘆的時候,這可是我家廚房耶,櫻井翔你這忘恩負義的傢伙,
 本人讓你無賴的住進來已經是仁至義盡,你居然這樣對待我家廚房?
 還沒經過我同意穿上那件我抽獎抽到的超級可愛小熊圍巾,你這人真是────


 「NINO…對不起嘛!」


 櫻井合起掌嘟起嘴巴,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對著二宮眨阿眨的,
 那是櫻井翔的耍賴絕招,認識他也有十幾年,幾乎每回自知理虧或是想從別人那裡佔點便宜的時候就會露出這個天殺的表情,如果把這表情錄下來PO上YOUTUBE可能櫻井擔們會心花朵朵開,可現在問題是他二宮和也不是櫻井翔本命,這表情打從十幾年前就對他失效!


 「你這渾蛋幹麻好好的覺不睡要搞這種名堂?」
 都勉為其難的讓你抱著睡了難道還不能滿足?就空虛到一定要惹點事情出來才甘心?


 「今天是什麼日子NINO你忘記了吧?」
 櫻井的低姿態維持不到幾分鐘,此刻已經一臉無所謂的坐在餐桌上盯著圍巾上的小熊。


 二宮嘖了一聲,他最討厭記什麼日子,那真是全世界最麻煩的事情了,
 值得被紀念的日子有這麼多,都一一記得的話那多累呀。

 櫻井對著二宮覺得麻煩的表情笑了笑,「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日子。」
 「什麼?」


 要說不驚訝是騙人的,因為對二宮來說值得紀念的日子無非就是情人節或是出道日或者某人的生日,怎麼樣都不是那麼久遠,根本沒人會記下的…初次見面的日子,因為在傑尼斯這個看似是大家庭但其實是個戰營的地方,每個人的初次見面都是匆匆忙忙否則就是莫名其妙,如果眼前這個人一點前途都沒有的話那最好保持點距離,否則等他們退社的時候哭的死去活來的不是他就是我,然後說著就算沒有在一起工作也要當一輩子的朋友,但最後還是因為演藝人員跟平凡人的差距而漸行漸遠,雖然這種事情沒有真實發生過,只是他二宮和也的假設,但這種事情以一個小學生的腦袋去想實在讓人覺得殘忍,所以每個人對他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不好親近"吧,那是自己很善於偽裝的關係,根本不須特定去學就是渾然天成的會將自己真實的想法隱藏起來,所以大家說他神秘他也只是靦腆的笑著,不說任何反駁的言語。


 櫻井望著二宮沉思,他打開巧克力醬的蓋子用手指沾了點湊到二宮嘴裡,
 他回過神,眨眨眼,眼神中帶著詫異,櫻井見他這可愛的反應笑呵呵的舔了下指頭。


 「嗯,買這牌子真是對了,我的眼光還真的很不錯耶。」
 「哪裡有,我覺得難吃死了。」


 其實超市的巧克力醬還不是大同小異,都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但看到櫻井自滿的模樣就忍不住想吐嘈。


 櫻井伸出手輕觸二宮的臉頰,對於櫻井投射過來的視線二宮是懂的,
 他低頭想躲開那惱人的視線攻擊時櫻井準確的封緘住他的唇,那動作之快速,
 要是運動神經也能這麼發達就好了。

 一直覺得櫻井吻他的時機總是很奇怪,
 例如現在,怎麼想都不覺得巧克力醬好不好吃的問題可以引起一個人的性慾,
 還有前幾天,因為剛拍完戲才去錄製宿題君,他相信雖然自己沒有多說,
 但臉上擺明就寫著"此人目前是極睏的犬類,被咬到的話一概不負責"
 但是KY櫻井翔卻在節目結束後突然拉住他到無人的黑色布幕後沒來由的給他一個火熱熱的吻,喂喂喂你這傢伙有沒有搞清楚狀況,你就算有滿腔的熱情也得看到我有沒有意思吧,而且接吻這種事情不就該發生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合嗎,怎麼會是在節目組的黑色布幕或者是他家混亂明顯被好幾顆手榴彈炸過的廚房?


 手微微的推拒著他的胸膛,但這觸摸好像讓櫻井的吻更投入了些,
 吻太久了啦櫻井翔先生,要沒氧氣了,
 二宮漲紅著一張臉雖然很氣惱卻無法阻擋他舌尖的攻勢,
 就在覺得自己快要氣絕的時候,櫻井終於放開了他。


 他臉不紅氣不喘像是剛剛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他一臉歡喜的摸摸二宮的頭。


 「看樣子我的溫馨驚喜早餐計畫真的失敗了耶。」
 然後櫻井轉頭對著廚房裡雜亂的器具跟材料嘆氣。


 撫著自己的發燙的臉頰,縱使內心有無盡的埋怨跟粗話想說還是忍下來,
 他不想再看到櫻井翔的耍賴絕招了,於是他認命的拿了桌上的抹布開始擦桌子。


 「喂,YOU…閃開點!」
 口氣不佳是絕對的,誰叫那傢伙每次吻他都不經求他的同意,最討厭心慌意亂的感覺了。


 「欸,NINO…今天是我們初次見面的日子。」櫻井少爺抬起手好讓二宮清潔桌面。
 「是,你剛剛說過了。」那又怎麼樣阿你這隻死倉鼠!
 「既然我沒辦法給你做早餐…那你幫我做吧。」
 「你說什麼?」你有種就再說一次。
 「呃……我是說,教我做。」

 二宮手裡握著的那條抹布終究因為這句話沒有待在櫻井臉上,
 他將柚子捲起。


 「教你做是可以但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櫻井用疑惑的眼神回應二宮,二宮繼續道



 「未來的一個月不要再來我家,然後不准再這樣沒有理由的碰我!」
 

 櫻井臉色一下子刷白,他嘴巴微張看起來一臉呆滯。
 「這…這太不划算了吧?那我還是去做烤焦的早餐給你吃好了。」


 二宮瞇起眼一把拉住要去廚房抗戰的櫻井,他冷冷的從齒縫裡蹦出一句讓櫻井吃驚至極的話。


 「翔桑想要我離開你嗎?」



 櫻井甩開二宮的手。「這是什麼意思?」


 二宮逼自己正視櫻井的眼睛,直直的看進他眼底。
 就算看到他眼中的不諒解也不能心軟。

 
 「我來教你做早餐吧,然後……就這樣定案了。」
 「不是阿,NINO────」說清楚點阿,什麼定案啊?
 「你再這樣拖下去早餐都要變中餐了啦。」


 櫻井顫抖著嘴角不敢置信的看著二宮進廚房俐落的往平底鍋倒油的身影。
 也就是說接下來的一個月他都不能對二宮怎麼樣了?
 他再也不能賴在二宮家的床上翻滾,也不能對他耍無賴,
 更不能拉著他做一些攻君該做的事情了?


 如果他真是隻倉鼠,那二宮就是他的滾輪,滾輪不見了那還活著做什麼?
 嗚嗚,世界絕對要毀滅了啦!


 「翔桑,用代價換來的NINO式一對一早餐教學,你確定你不來學一下嗎?」
 二宮張著明眸大眼,一臉可愛的用大湯杓舀玉米農湯在嘴邊吹著,接觸到櫻井悲慘的眼神他笑著道。
 「翔桑快來,我餵你喝!」


 櫻井暫時擺脫了陰霾跳到二宮眼前將眼睛閉上嘴巴微張,
 二宮看著他將湯杓放下,往自己嘴裡丟了顆草莓,將唇覆上順帶用舌尖將草莓餵進他嘴裡。


 「吃完後就離開吧,SHO CHAN。」



 雖然草莓跟暱稱都甜蜜蜜的,但櫻井的心情卻怎麼樣也好不起來了。







 沁曰"
    私心私的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